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07, 2012

. My Sweet 18th Birthday ♥

Because you all become meaningful -          


谢谢你们、因有你们所以才富有意义。♥

今天是俺18岁的生日,很特别,也很开心。♥ 上图就是俺滴大大蛋糕。:P 很抱歉,让你们破费买我的生日蛋糕,但也很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D ♥ 蛋糕我很喜欢,而且也很漂亮。今年的生日我是最开心的一年。因为今年的生日很圆满,有家人、爱人、朋友,都为我庆祝,也陪伴着我跟我一起过生日。:) 谢谢你们。♥

第一感谢的就是俺的家人。♥ 付出的比较大,真的很感谢。:D 尤其是妈咪,都是你在忙,我在休息那样,很抱歉让你那么累,也帮我煮了很多吃的,让我们饱餐一顿。真的很谢谢妈咪,为我操心这个那个的。谢谢您、妈咪。♥ 爸比就负责买些东西,也让您忙碌了,谢谢您,爸比。♥


第二感谢的就是俺的好朋友们。♥ 上图就是他们送俺滴礼物。也让你们破费买我的礼物了,也很谢谢你们的礼物,我也很喜欢,我会好好珍惜滴。:D 讲真、最大感谢的人或许是许先生呗,真的有给到我惊喜咯,在要回家的那一刻,突然在车里开生日粗卡(韩版)的生日歌给我,真的很吓到下,而且声音也很可爱咯,真的真的很谢谢你,还有你的吊饰礼物。:D

再来,就是俞小姐(汝)♥。谢谢你去帮忙订蛋糕,而且很漂亮,也不错吃。XDD (我贪吃啦。>.<)不过不知怎么感觉到,你好像不是很开心嗯,或许你呆的时间不久,或许麻烦到你,好多的或许勒,我也猜测不透。o.O 我只想说,你不要不开心咯,我有点一咪咪的失落,因为我想要在我身边的人都是开心的,所以你要开心咯,加油。♥ :D 还有就是你的礼物,超级特别的蜡烛。:P OMG~~~真的是让我大吃一惊,原来还有这样小小的惊喜,真的谢谢你。♥

三来,就是陈小姐(歆)♥。谢谢你的卡片和猪猪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那只猪猪也超可爱的说,也很抱歉让你破费了。>< 还有另外一张卡片竟然里面还有别人的祝福,真的很谢谢她们的祝福囖,还有你妹妹的祝福吖。:D ♥

四来,就是方先生 :D。也谢谢你的礼物,还有你那么早的捧场,让你等了很久,很抱歉囖。>< 我也很喜欢你的礼物咯。:D ♥ 还有,让你破费了,真的很谢谢你咯。:)

哎哟,真的完完全全的感谢你们嗯。因为你们,让我觉得我今年的生日超级有意义咯。真的,很谢谢你们咯。♥ 我也有让你们饱餐一顿啦。:P

第三感谢的就是俺的男人。♥ 谢谢你的陪伴、还有你的大钞礼物。虽然你没什么得空买我的礼物,但是你给我的礼物是大钞,谢谢你咯,也算是一种心意,我收下啦。:D ♥ 我希望每一年的生日都可以有你的陪伴,也因为有你而过的比较有意义。谢谢你,亲爱的。♥ ^^

好啦,俺18岁的生日就这样度过啦。人生终于到达18岁了,更多的事情都要有一个目标,也更该去完成。俺的18岁的人生就要开跑啦,为自己加油而奋战。: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