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15, 2013

人、有价值。♥


我虽不好、但我好过你。

各位、我回来啦。还知道我是谁吗?(应该是忘了。T^T)很久很久、都没有打理这个部落格了。不是说要遗弃这里,而是我真的抽不到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格。我忙碌,我相信大家也忙碌。我工作,是因为打发掉我等SPM成绩的时间,我不想浪费。时间很长,可是我宁愿珍惜这些时间来赚钱,也不想呆在家里等父母给钱。因为以后是我们做子女的给父母钱,而不是他们了。

最近,我真的是累翻了,工作好累、好忙,好像一点时间休息都没有。我、还是老样子,虾米都没变,工作就工作,回家就回家,什么乐趣都没有。不过好是好在我的目标会一个一个达成。使用自己双手赚来的钱,不必靠任何人,感觉很好,也会感觉到,钱真的是不够用。

而我做工期间,有时候晚餐根本都没吃,就直接到晚上回家了。感动的是,回到家的餐桌上都用香香的、热腾腾的面。♥ 真的心里一股暖意涌上来,很想哭,很想大大声跟父母亲说: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晚餐,永远是最棒的。♥ 你们怕我肚子饿,特地煮给我,特地打包给我,我真的很感动。爸比妈咪 ♥,其实没关系,饿又不会怎么样,你们累了就该休息,不是一直为我操心,我不舍。妈咪前几天才对我说:小鸟长大了,要到处去翱翔了。♥ 这句话,来的突然,我心里突然不舍离开父母亲的怀抱,因为那有多温暖,只专属我的温暖。♥

人、都会长大。♥ 以后我还要继续读书,有一份坚定的工作,坚定的薪水,让爸比妈咪好好过生活。我不想你们有失望的眼神,而是为我感到骄傲的眼神。♥ 

再来,就是主题。主题是:人、有价值。是的,我们都有价值。可是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把自己看的那么廉价。小妞,你年纪也不小了吧?为啥就是玩那么无聊的把戏?为啥那么喜欢讲故事?故事跟现实差很多好不好?小妹妹就是小妹妹,一点成熟度都没有!

是、我是肥,我是矮,但是我尊重我自己。你呢?尊重过你自己吗?我看你连自己的自尊心都不顾好。说我看不起你,错,我没看不起你,是你硬要这么认为那么我也没办法。我从来不会乱乱看不起人,因为每个人心里都有份尊重,所以我尊重。而你?尊重过吗?你的行为、你的动作,真的很让我瞧不起你。自己的年龄也知道,为什么就是要篇故事,然后自己爽?难道这样你比较开心?拜托,开心不需要自己在那篇故事自己爽!活在现实吧,以你这种态度,你真的很失败!

有人不当、当小三。真的很可笑,以为你自己篇个故事,你就以为可以跟他在一起?拜托你,不要那么单纯,不要想的那么简单,我不是白痴。不是我要躲避,而是我连想看到你都不想看,因为会弄脏了我的眼睛。以为呆在我做工的地方呆一整天,我就会怕你?我没什么好怕,要怕的人是你自己。没事找事做,跟朋友疯疯癫癫一整天注意我做工。原来我那么受注意,我现在才发现勒,我还真不好意思哦,被这些廉价的人注意到,真是弄脏我的名声。自己知道自己必须要有自尊,而不是廉价的!

2 comments:

  1. 小鸟长大了,要到处去翱翔了♥ 心酸的说~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