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20, 2013

- 时光流逝. ♥


我,回来了,对吧?久违的部落格,看了又看,还是一样,一点变动都没有。时间真的是很快,一眨眼,我已经整整半年多没有写部落格,没有设计部落格,生活没有部落格,就好像遗弃它了一样。也不完全遗弃啦,我有时间还是会上来看一看,因为“想念”。♥

今天,突然手痒想按一按键盘,打一打些字,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今天的更新,我相信应该没有人会注意到吧?o.O 因为毕竟那么久没有回来部落格了,也没有回复留言箱,而且我也打算不回复留言箱了,因为时间真的太忙了。现在也是抽一点时间来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

上了College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不是能玩玩的,连抱着玩玩的心都难。现在我也已经 Sem 2的学生了,也习惯了很多东西,学习了很多东西。以前中学我们不需用烦report, presentation, bla bla bla...这些东东,现在真的是不能不管丫。每一个Sem都需要report, presentation, bla bla bla...之类的东东,再加上“考试”这个东西,真的是懊恼咯。

这个Sem我也要读完啦,也接近考试的时间了,下两个星期我就要考试,然后就放假两个星期咯。下一个Sem就是Sem 3 的学生了,越来越难咯,东西也要学习很多咯。没有办法,人就是要读书,想要自己的未来好一些,过好一点,就必须努力,必须向上爬,而不是向下跌。:) 这就是人生。♥

现在,我也只是希望我能够越来越好,我不想一直往下跌,而是一直往上爬,也很希望自己所学的东西可以一直记在脑里。:)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不喜欢有presentation & report这些东西咯。有时候真的会被report给压死丫,一下这个不行,那个不能的,天丫,我不是天才,真的有时候好难,好累。T^T

好啦,废话那么多,也发泄了一些些,总算好点了。我的生活还是一样,没有变动,每天除了上学,读书,做功课,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人生嘛,习惯就好咯。:)

剩没几天,也要12月份了,时间真的很快,我的生日也要到啦,不过考试也到,真糟糕,助我一切顺利吧,其他的都别想了,考试先搞定,再来说吧。

我只想说一句:再见、时光!♥ 我又要迈向成功的一步,勇敢跨越吧!:) ♥

- 完。

1 comment:

  1. 我也刚念完中六....中六现在也是有三个sem....明白你的感受....都是一大堆project...presentation的日子....加油!!!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