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06, 2013

♥ My 19th Birthday ; Meaningful

*本人在此*

诶?o.O 今天是12月6日,正是我从这个世界出来已经有19年啦,证实我19岁了咯。(真的老了,不能18一朵花了。悲哀 T^T)上图的照片就是本人*我*,家丑不要见怪,人丑更不要见怪。这就是平时的我,戴着一副老土的眼镜,也正在许愿的我。♥ 很谢谢帮我拍摄的摄影师*我的男朋友*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有他,有家人的陪伴,只是少了朋友的陪伴,但有他们的祝福,我很开心,也收到了。还有谢谢在面书真心祝福我生日快乐的那些人,我也收到你们的祝福了。♥ :)

19岁啦,真的长大了咯,明年也要20岁了咯,还不到一个月就要2014年了,时间真的好快。我自己也是不知不觉中进入19岁的状态,今年我才肯认老,因为之前生日还没到,还是永远的18岁,还一朵花勒。:P (众:过头的好恋。>.<)

今天会跑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也是因为我的生日,突然很想上来分享我的喜悦。虽然我的生日很简单,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去哪庆祝的,还是跟一大堆的人去庆祝,但是我感到满足和幸福。因为在我身边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就已经是个很特别的生日了。♥

再来,我也是想念我的部落格,虽然我的更新会没有人知道,但是这就是我的生活,也是我的日记,想把我的一切写出来。虽然我的文笔并不是很好,用几粒简单的字来述说,但可以有我的味道,我的部落格就是记载着我的历史。♥

好啦,废话不多说,进入看图片的时间啦,我也不知道还要更新些什么,就这些吧,等下要补充的,就会补充的咯。:D ♥

哇~~~我的生日蛋糕 ♥

看看看 ♥ (众:又再好恋?:P)我很喜欢很喜欢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因为是他,我的生日变得别有意义。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谢谢你为我订做蛋糕,也谢谢你今天的惊喜,我很开心,很感动,心里的那股悸动,我无法使用言语来述说。♥ :D


妈咪的拿手好菜 ♥

这部分,由我家人亲手制作的,谢谢妈咪煮的拿手好菜,虽然看似简单,而且家常菜,但是是最好吃,也是最温暖的。♥ 

嗒啦~~~♥ 我的生日礼物 ♥

嘻嘻,亲爱的 ♥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你知道吗,当我打开这份礼物的时候,我很开心和感动,虽然我没有多说什么,但是我心里很明白,你花多少时间去想,去买,去弄这些礼物给我。♥ 对我来说,这是份很有意义,也有你满满的爱的礼物,我很爱很爱你给的这份礼物,你的心是最重要的。♥

礼物不需要太奢华,太华丽,重要的是,礼物有你的心。♥ 那么对我来说是最棒的礼物。♥ 看了你写给我的信,我很感动。♥ 你给我的东西,我小心翼翼的收藏着,保护着,因为很重要。♥ 

从我们认识到现在,从朋友到情侣,一路来有很多的事情让我们一步一步靠近彼此的心,上天眷顾着我们俩,让我们这么幸福地在一起。感谢上天,给了我这一生中最棒的礼物,让我拥有你。♥

谢谢你时时刻刻的照顾,关心,体贴,温柔还有你的包容,让我越来越爱你,让我越来越珍惜你。♥ 谢谢你,我爱你!♥

I promise you, and I will always beside you and support what you do. I can't use word to describe how much I love you, I just know I very very very love you and my love for you is just keep increasing, won't decreasing. ♥ And I also promise you, I must hold your hand tightly until we old, and walk through every single moment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must trust each other, must love each other. ♥ Problems can be solved. :) ♥

My heart is, and always will be YOURS ! ♥ Mr. Tang Ming Hong ♥ I LOVE YO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