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23, 2016

- 突然的出现 . ♥


Hello, everyone  I am Back!!!

我的部落格,3年是完全没有更新的说呢。大家好吗?这次半夜突然的更新,就是因为我突然的想念啦!这么久没有更新了,不要打我  这次回来更新,不能跟大家聊天啦,因为我竟然忘记我cbox 的密码了,还有就是要抱歉地说,我没有再打算开放我的订单,也不能帮大家设计了,因为学业很忙,根本是很少时间上来这里的说,大家要留言在这个帖子也是可以的哟,我会尽量回复大家的。 再来呢,我应该是不会再设计我的部落格了吧,因为太久没有使用了,有些代码对我真的很模糊,我怕我会越弄越糟而已。 好啦!前面重要的已经说完了,接下来就是3年里的生活点滴吧!

在这3年里,我其实也没有什么很大的改变,唯一最大的改变就是我的Diploma 生涯已经毕业啦,就在2015年的尾声毕业了。 这是我最感到开心的事情,也是我即将踏入Degree 的生涯了。感谢上天保佑我一路顺顺利利地毕业,成绩也很不错,没有让我的父母失望,真的很感恩! 也很谢谢我的父母相信我,支持着我,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我。我从来没有忘记对父母的承诺,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取好成绩,不让他们失望!

时间真的很快,一转眼,就是3年后的今天,在这今年里,我踏入Degree 生涯,真的真的真的不容易啊!现在Degree 生涯不是那么的简单了,而是越来越难,有时候真的想:为什么就是有那么多的恐怖assignment or project 等着你来做? 但是不管怎样,竟然自己做了选择,就要把它给做好,给完成,而且这也是一个新的目标,所以为了自己,为了未来,加油吧!

再来所要说的就是我的感情吧! 我还是一样,拥有着他,没有任何改变,而且感情也越来越坚固,经过了3年的考验,说久也不久,说短也不短,真的不容易。感谢我的他,对我的包容,原谅我的坏脾气,守护我们的爱情。 其实3年的考验真的不容易,有时候争吵会带给对方的讨厌,有时候在忍耐着彼此,有时候自私到伤害彼此,但是我们还是选择和谐的去解决这所有一切的考验。经过了这么多的不愉快,我们都长大了,是会有成熟的思想,而不是再有幼稚的思想。套一句话说:幸福其实很简单 只是看你们怎么样去处理罢了。

最后,应该就暂时写到这里啦!希望大家原谅我写的文,真的很久没有打这么多的字了,而且今天的文章好像怪怪的,就是感觉很陌生的文章。 希望大家能明白我写的文章,也已经很夜了,我要睡觉去了,晚安!

- 23.11.2016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