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February 10, 2013

♥ 大年初一、红彤彤


♥ 年初一、红彤彤、带来好预兆 - :D

今天是大年初一、上来就是要告知俺今天的行程。早上起得很慢,因为昨晚玩鞭炮玩到好累,所以今天早上赖床啦。(不要怪我不优雅、因为很正常的。:P)一起床、餐桌上就有我爱吃的长寿面-简称面线。♥ 我的最爱,而且还有鸡汤,都是我最爱的,早上就已经吃饱饱啦。

而今天还没有到处去拜年,而是等着我久违的朋友来拜年。♥ 惜妍,她很漂亮,很成熟,很喜欢她现在的思想,很有自己的想法。或许每个人独立了,都有各自的想法与改变。但是,彼此之间的友谊永不改变。我跟她认识很久,从小学就已经开始认识了,想想也有个7、8年了,真的超级久。♥

她,也刚回来这里不久,跑去那么远的马六甲学美容,根本见面都不能,只能一年见一次面,会怀念彼此之间的友谊。我亲爱的朋友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很可惜没有拍照到,心酸涅。T^T 一整天只有两位朋友来拜年,第二位就是美琴啦,也是为成熟淑女,不过她好高,羡慕死我啦。没办法嘛,我天生矮,不过矮有好处,就像妍说的,可以穿高跟鞋。Yeah ! (Give Me Five) XD ♥

再来,也是很平凡的度过一天,年初一就这样过完啦,明天就是年初二咯,期待明天的行程。♥ 又来个新衣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