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February 10, 2013

♥ Happy CNY 2013 ♥ Snake

Ulal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3 -          


Ulala... 蛇年行大运 ♥

霹雳巴拉、兵兵乓乓、鞭炮在响、迎接新的一年又来到。♥ 有没有听到大大声的鞭炮声?(没听到就怪了 :P)很快很快、2013年的-蛇-又来到了,虽然凶猛,但是图形可爱,愿蛇年给我带来好运,气势如虹。:) 

时间刚刚好,编打的文章准准在新的蛇年出炉啦。:D ♥ 又来说:很久没有打理这个部落格了,真的完全要被我遗弃了,很懒很懒去写部落格,工作很累,一点力气都没有。初五我又要做工啦,感觉时间很快,再多一个月SPM成绩就要出炉啦,到时才是真正的完蛋。T^T

好啦好啦,不提紧张事,提来新鲜事,才有新的一年气氛嘛。:) ♥ 今年过年只买了3件新衣服,1件新裙,1件短裤,很简单的买法。因为我根本不够时间去打理这些有的没的,赚钱重要吖,重点有-新-的就是-新的一年-。(很敷衍的想法 =.=)

不过,我最感到满足的就是使用自己的钱,去达成我自己的目标,不靠任何人,而是靠自己算手完成目标的。第一次,超级开心+成就感。人生嘛,就是要来个特别不一样的自己。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更新些什么,因为现在是午夜时间准12时迎接-蛇年-,所以我要去玩鞭炮啦,各位亲奈们,祝你们玩的开心+蛇年行大运。♥

下一篇文章就是年初一的行程呗。:) ♥

锣鼓咚锵、鞭炮在响、燃气心中的正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