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February 13, 2013

♥ 年初三、粉嫩嫩


俺初三的look法 ♥ 怎样?有没有可爱到 XD (快说有啦 >.<)

总觉得,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一下子就年初三了。真的,今年的新年气氛真的是弱到无话可说,一年比一年差,感觉像平常一样在过日子,有啥改变?还不是一样的人、事、物。新年一过,我的工作生活又重复来重复去,哪儿有差吖?还是一样勒,更何况这个月根本不能再off day了,会死翘翘的。(未免太夸张了吧?=.=)

今天初三的打扮还蛮轻松的,粉粉颜色,我的最爱。XP(感觉初一和初二的衣服还输过初三的衣服 :P)没办法,俺不会配嘛。对于一个连化妆都不懂的女孩儿,会配到哪儿去吗?所以,原谅这位不会化妆的女孩儿吧。:P 因为自然就是美。(会化妆的女孩儿一定盯死我这句话。>3<)

早上起床根本就是在赖床,一直睡一直睡,很懒起身耶,我真的是很累的。过不久,就跑去姨婆家拜个年,讨个吉利,也顺便讨个红包。:P (原谅我的贪心。-3-)第一次看大表姐的孩子,不过很可惜没有拍照到,因为不敢拍咯,不太很熟,还是陌生陌生的feel~~~

到了下午...很重要的人、事、物 ♥ 出现在我的身边。:P (这段就不方便透露咯,唯有我的好友才懂。:D)再来,就是爸比妈咪的合照,爸比真的是很搞笑,害我笑不停。>.< 照片就在面书上,懒惰upload在这啦,有加我的就看得到,没加我的就抱歉,不过可以去加我咯,我一定接受的。:)

晚上,很平常,又是跟爸比妈咪跑出去了,躲在家里实在是太无聊了,人生一定要走走下嘛。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咯,很快的结束,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