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04, 2017

- ♥ 2017 ;


 新的一年 ♥ 2017

 终于又是新的一年啦,从2016跨越到2017年了。迟了4天才更新的文章,也是2017年的第一篇文章。♥ 所以接下来要述说的是:当然是2016年的回忆录啦!

♥ 2 0 1 6 之 回 忆 录 。

在这呢,就来回顾回顾2016年之间的事情呗。其实,我也没有发生神马大事情啦,就是很普普通通的度过一年了。但是,在我身边发生的人、事、物,我其实心里都有深深的感谢过,所以就一一分列出来吧。 (*我知道我很啰嗦 



1. 家人
最最最重要的人物,就是我的家人 - 爸爸妈妈  他们的每一个一举一动都是为了我,很感谢他们支持着我,知道未来的路不好走,但是因为他们我很努力证明自己是可以的,完成了他们心中想要的,而且一步一步正在往前行。真心很感谢我的父母,不管我做什么决定,他们都是一样的支持着我,做我背后的支撑!

2. Degree
在这一年里,我竟然踏上了Degree的生涯,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坚持!当时,我也真的很矛盾了自己的坚持,而且还在犹豫自己行不行,因为真的不是那么的容易了。可是,经过了2个semester,看到自己想要的成绩,其实蛮感到欣慰的,感恩在我身边帮助我的人,谢谢你们,可以让我拥有了这份坚持!

3. 闺蜜
 啊汝 - 我亲爱的闺蜜,跟你长达最久的友谊,从我们的妈咪开始到至今,共有22年了诶!(*好好的撒花!我真的很不敢置信,在这之间,虽然我们有过争吵,但是后来我们认为不值得这么做,一起的和好了。还有我们曾经分开过,但是到后来又黏的紧紧的,我相信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可以长达很久很久,没有任何的怀疑、嫉妒,最重要的就是批评!我们俩之间从来都没有这些过,真的很感恩你在我的身边,也很珍惜我们的闺蜜情,我的闺蜜 

 啊歆 - 你和我长达5年的友谊了,我们从来都没有争吵过,真的很珍惜我们彼此的友谊!今年最开心的是和你一起来个情侣旅行,真的很棒,很享受,希望我们下次再好好一起约,一起出去玩的够够。另外开心的是,你终于找到你的伴,而且是我信任的人之中,我相信他会对你很好很好的。其实也是很好奇你们俩怎么会突然的在一起,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替你开心。我也很感谢你在我身边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因为有你这么棒的闺蜜,我很铭记在心!

4. 我的爱
谢谢你,我的男人!我们在一起3年了,吵吵闹闹一定都有,但是很开心的是,不管我们再怎么的吵闹,我们俩还是很清楚对方心里的想法,最终一定有一方肯退让,才能有今天的我们。我们走了这么久,我懂你,你也懂我,相信彼此的心,这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还是能够这么坚持的走下去,明白对方的心里在想什么,而且能够更拥有更多的包容彼此。谢谢你+我爱你,我的男人!

在我的身上,其实能发生的就这么多了,就是我想要感谢的和2016年有所改变的事情,就这么的简单述说出来了。

♥ Throwback on 01.01.2017 。

当天,我其实就和我的好闺蜜们出来一起倒数啦!每年都是一样的和她们一起倒数,只是地方不一样了,另外有少了一位吖!可是他也是没办法的,谁叫他跑去那么远的地方发展去。但是不管怎样,我们的祝福永远是少不了的!

 

2 0 1 6 vs 2 0 1 7

其实这就是我们的大大差别 XD (*我知道我会被打死 ><

再来就是我们的跨年晚餐,就是那么的简单庆祝+倒数,但是身边都是我重要的人 


(其实还有很多,只是我没有拍到而已 >.<")


这是我们之间的情谊 真的大爱

♥ 2 0 1 7 之 坚 持 录 。

现在就要说说今年新的一年里,要自己所能完成的坚持录啦。其实我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很大要求,只希望能够顺顺利利在这一年里好好完成每一个assignment or project,另外最重要的就是training啦。我是最烦恼这个的,不知道又要跑去哪间公司training,另外也不知道里面的情况是怎样的。但愿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

再来,就是要对自己说的事。我现在其实只有一个想法:经过了很多事情,不管怎么做,解释再多,也只会误会更多。所以我说啊,别人的看法真的不用在意,做好自己是最重要。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我根本就不需要在意别人的想法或又做什么,因为不管怎么做,别人都只是看在成果,过程其实一点都不重要。所以对我来说,如果那个人一点都不重要,我也不会去看或去听,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何必把自己搞的这么压力呢,轻轻松松不是更好吗?况且,我越什么事都不做,也不管,那个不重要的人,我相信那个人也会认为自己的作为很幼稚吧!

三来,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开开心心的说。而且我希望不管我的闺蜜去哪里发展,我都会很支持,另外不管到多遥远,联系一定是不能少的,感情绝对还是一样的深厚,而且是更深厚。所以趁现在比较多时间相处,我绝对一定把你们统统都约出来。我很珍惜身边对我好的人,俗话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这就是我所谓的2017年之坚持录

另外,祝大家:2017年,新年快乐!

- 完 (追戏去) -
*聊天室迟些再回复囖、追戏重要 xP

2 comments:

  1. 亲,你好~~因为找不到聊天框,所以唯有留言在此。原来亲是教素材的,好棒哦~自我介绍下,我叫樱秋,很高兴认识你。我对你说声抱歉,因为我太迟回你信息了。

    ReplyDelete
  2. 回复:樱秋 ♥

    你好丫,亲。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暂时把留言箱关闭了。只能通过留言帖子而回复你的信息了。没关系,我自己本身在此也是迟回复的说。><'''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我是Babey。 :) ♥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