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anuary 20, 2017

近况 | 灰粉白 ♥


主题:灰粉白 ♥

读者们好,博主大大我上来了。而且是将近的两个星期没上来了,原因是新年近了,很多年货都是这个时间点在忙,又是把亲爱的部落格隔一旁了。

其实昨天我就一整天在这里了,原因就是为了简洁的部落格。这次就是很简洁的风,主题颜色还是有我最爱的粉色(*永远不会少了这个颜色! 然后就是灰色+白色囖,刚好就是整个很搭配。然后这次我尝试了在帖子里放scrollbar,第一次呢!把全部的东东锁在贴子里,因为这样看起来比较整齐和简单的风格。



这次的灵感其实没有来自哪里诶,就是想要随便的简单的搭配出来,然后就是想尝试使用我之前没使用的颜色来做搭配,而且一定要3种主颜色。然后,我就是想到灰色,因为黑色就是觉得太黑了,不适合配粉色,所以就这样搭配出来了。

这次部落格里的素材全部都是采用了 - 椰子君 - 的素材,感谢她的部落格有满满的教程和素材,因为我就是变懒了,完全懒惰自己制作素材,真的感恩!

另外我部落格的效果呢,都是来自 - Codrops - 的教程,整个就是很多不一样新奇又特别的效果。还有呢,这个网站也是有不同的border style,看到一个非常满意的,就这样把它用在标题和某些代码中。自己也是要慢慢的研究出来的。读者们都可以点进去一看哟,真的是有很多效果哟!

再来就是部落格的音乐,这次采用了很温柔的歌曲,4首都是英文歌曲,另1首而是华语歌曲。我自己听了觉得蛮轻松和轻快的。希望读者们都可以很轻松很享受这么温柔的气氛中。

这样一个简洁的部落格花了我一天的时间去制作出来的,昨晚还熬夜至凌晨3点才睡呢 (*现在好累 呵呵

总结:我就是大大的满意这么简洁的风格,不那么多的颜色,而且也不难的去配色!


接下来,就来说说这近况呗。最近,就是忙着帮妈咪赶年货,整个时间就是很忙。再加上学业上的功课 (*惨 还有两科还没动的 还要赶赶手上的Assignment,我的心儿跑去哪儿啦,心情都不在这些东西上。一定是因为新年要到了,哪里有心情顾这些了。

另外生活上我就是煲戏啦!最近整个人就是被 -蓝色海洋的传说- 给掳走了,现在看到剧集看的我心儿纠啊!真的好希望他们还是有棒棒的结局,不要一直重复古代的惨剧,因为真的看了好心痛的说。再加上李敏镐和全智贤的演技,简直就是棒棒哒! (*为他们而着迷中

在此,我要停笔了 (*词穷了 希望下一篇文章不会隔很久的更新。

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