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y 10, 2010

==========你知道 我知道==========


一天多一天 慢慢才发现


初尝的思念因你鲜了感觉


脑海超载了你的画面


那喜悦 味酸味甜


茫茫中人海多看了一眼


无邪的代言


最甜蜜的侵略


碎碎 念念 死穴 被你点


鼓励着我


勇敢地冒险



该怎么说


我的心情 你知道



就三个字


缓缓地 直接就好


我的心跳在祈祷


心有灵犀的依靠


感觉到爱的围绕



好不好 不要再动摇


唯一喜欢 答案此刻揭晓

你知道 其实我知道


睡不着的夜比较难熬

刚刚好 完美的味道


往前一步或许更多问号


我知道 其实我知道


有你在 才重要

该怎么说


我的心情 你知道



就三个字


缓缓地 直接就好

我的心跳在祈祷


心有灵犀的依靠


感觉到爱的围绕

好不好 不要再动摇


唯一喜欢 答案此刻揭晓

你知道 其实我知道


睡不着的夜比较难熬


刚刚好 完美的味道


往前一步或许更多问号


我知道 其实我知道


有你在 才重要


如何实现每一天的浪漫


心疼我 想我当成习惯


就那么简单


哇会不会有点困难


崔崔眠 酱酱酱 不嫌麻烦


感觉到爱的围绕

好不好 不要再动摇


唯一喜欢 答案此刻揭晓


你知道 其实我知道


睡不着的夜比较难熬


刚刚好 完美的味道


往前一步或许更多问号


我知道 其实我知道


有你在 才重要


这感觉好微妙


我是真的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