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y 21, 2020

· 看透 -


每个生意必须经过起起落落,才会成功!

各位博友们好,今天特地上来分享个人所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存粹想要一咪咪地发泄下。(*泪 事情发生在前几天,让我真正了解到“不负责任的老板”,而且一直推上推下,说这个问题那个问题,重点是一直把责任推给员工。



因为前几天我去了一间灯饰店买到了让我满意的吊灯,而且我的朋友就是那间灯饰店的员工。因为当时买的时候我也没有试试看有没有问题,我也相信我的朋友因为他有说通常是没有问题的。可是就是这么不巧,我就是拿到了有问题的吊灯。

我有跟我的朋友说,而且我朋友很尽量的一直帮我跟老板说可不可以换一粒新的给我,重点是我还没有用到2个小时。其实买卖东西,如果有问题就退给产商,问题就解决了不是吗?为什么一直逼着员工去修,而且还斗胆的跟我说没有问题,还说是我家的问题。

我想说,如果是我家的问题,3粒吊灯为什么2粒就亮了,偏偏1粒不亮呢?这就代表着吊灯真的有问题。而且换吊灯的人是我的爸爸,他也是有年纪的人,一直爬上爬下真的非常不方便,弄到也非常生气(*叹气

其实东西就非常简单,有问题你必须负责把东西给换了,而不是你卖前把customer service做到非常好,卖后就把customer service不当一回事。这样我只能说,你真的很爱钱!每个生意都会有点亏损的,不是每个事情都像你想象中地那么美好,不能只能够一直想着要赚,一点亏损都不能,你必须接受你的产品也会有问题的。(*白眼

对我来说,当你赚的每个生意,你就必须要有负责任的心态去对待,这样你才会把你的reputation建立好。而且你也不可能这么敢保证每一样你所买的东西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你不在生产线看着每一样东西是怎样制作的。工厂制作的东西都会有少少的问题,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好了,发完我小小的牢骚且这篇文章真的好短。><(*只是想要一咪咪发泄不开心的事罢了 希望路过的博友不要见怪,不爱看的也没关系。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