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03, 2011

⊹♥Beach♥⊹

I Love Beach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不在家 XD

真的是很棒、很自由、我爱!!♥

今天行程真的是会累死人 =,=

不过、我觉得还蛮开心的啦

特别就是去了 : Tanjong Beach ♥ Love it !

在海边那感觉超棒 :D

吹着海风、听着海风的声音

真的觉得很舒适、很轻松♥

本来心情很沉重的、但是海边改变了我所有一切的沉重♥

不过可惜的是 : 没有拍照、后悔死 /.\

但是、那时我像个小孩子似的在荡秋千 =3=

没有办法丫、我爱荡秋千♥

我也跟我家男儿阿金说我是不是很小孩子化 o.O

他竟然说不会涅 :P

嘿、不要这么哄我涅 XP

等下真的变得很小孩子化、天天吵着你去荡秋千、你就惨喏 XDDD ♥

不过只觉得如果阿金你在我身边就好喏

那就太完美了 :D ♥

最近跟阿金还处的不错 XD

哟、不过他竟然叫我 : 阿婆♥ =.=

切、去你的~~~ 你猪阿公涅♥ ><" [反击你 XD]

其实、我跟他的幸福真的很简单

但是我觉得很棒很甜蜜♥

说真的 :

他不会甜言蜜语、但是还是把我哄的很开心 :3

他不会细心温柔、但是还是一样照顾着我♥

他不是世界上最帅、但是我是世界上最爱他的 :D ♥

这么简单且平凡的幸福、正是我需要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