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05, 2011

♡﹊我有你、而幸福﹎♥

♥老夫老妻♥

♥.True Love Never Gets Old.♥

我有你、而幸福

今天、从我家男儿身上听到很感动的话 :')

我特别的故意逗他、今天你很幸福哟 XD

结果他回答:我的幸福、还不是你给的♥

这当然丫、我对你真的很好

总算今天看到你喏、好久没有看到你的感觉

嘿、阿金大人♥

今天你喝的鸡汤、是我早上特别炖给你的♥

今天你所吃的食物、是我特别煮给你的♥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煮食物给男生

而且、你是第一位♥幸运儿哟你 XP

不过你说我煮的鸡汤很好喝、食物也很好吃♥

嘿嘿、听了过后还真有满足感+成就感 :P

好啦、如果你喜欢的话、等再有机会我再炖给你喝

只因为我这么做是想到你做工辛苦 ='(

我舍不得、我担心、我心疼 D':

我做什么事情之前、都想起你 :]

只因为你在我心中很重要、你也是把我看得很重要♥

这就是所谓:简单且又平凡的爱情、对不??♥ :D

♥我希望可以一直幸福的延续下去、延续着我们幸福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