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rch 17, 2012

♥_⊹生活⊹_♥

最近、真的是忽略了這裡

各位、真的是不好意思喏

因為我的生活、一直在忙碌著

想上來更新、難 /.\

♥ __ 2012.03.10 __ ♥

假期的第一天

想說、本來跟朋友一起約好拍大頭貼

心情真的很開心到極點

結果、一場空吖

爲什麽偏偏機器壞了、爲什麽要突然一半的壞了、爲什麽不等我們拍好了才機器壞呢

真的是有夠無理的莫名其妙

拍到一半半、突然那位小姐進來說 : 不好意思吖、我們洗照片的機器壞了

什麽跟什麽、我臉直接"涮"的變黑去、心情down下去

怎麼會那麼巧呢

我跟我好朋友出來見面不是那麼容易的

毀了我們一切的約會 T.T

實在有夠討厭

算了、下次一定要完成我們的大頭貼 ♥ :)

♥ __ 2012.03.11 __ ♥

這一天、跟我親愛的有個大大大約會 XD

其實、也沒很大啦 =.=

總之是屬於我們兩人之間的約會 :D

你載我去海邊

你告訴過我、你喜歡海邊、跟我一樣

因為海邊的風景美、而且風的感覺讓人舒服 :P ♥

第一次、跟你同喝一罐燕窩 >.< [人家都是同喝一杯水的 XD]

沒啦、這是屬於我們的特別♥

你我愛就够了、管它同喝什麽 XP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們很多話、好像永遠都說不完

真的、很喜歡你、親愛的♥

說真的、之間我們還沒交往的時候

從沒想過、會跟你走在一起

你也沒有想過會跟我走在一起

結果現在、我們兩人走在一起了

而且我們之間的感情也很堅定♥ :)

真的是希望我們彼此能夠有好的結果

讓我們永遠走在一起、手牽著彼此的手、永不放開♥ =D

♥ --- 接下來的生活 --- ♥

過後每天都是重復著生活

就到了今天開學日 /.\

真不知生活怎麼過的

有時很精彩、有時很落寞、有時很閑悶

這就是人生的生活吧

成功的人不是他們有多厲害,而是他們都曾經被"現實"瞧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