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February 27, 2012

其實有壓力.! ✖

說真的、其實我很有壓力

不明白自己、那壓力是怎樣搞的

其實很希望、壓力快快就過吧

真的、不想考試 !

考試需要學習、需要增進自己頭腦

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很累人

明天都要考試了

我還那麼勇敢的打著這篇文章

上上網、設計東西、看看面書

不知自己怎麼搞的

而且今年又要SPM了、該努力了

真的、一切該努力了、該加油了 :)

本來一切沒那麼壓力的

是否因為剛才"某個人"說起往事

我的壓力才會那麼大吧 (⊙o⊙) 、也許吧

可是事情真的不是那樣的、我明明就沒有

可是爲什麽好像我是"千古罪人"那樣 !

真的很不懂、因為那"某人"不明白 !

不明白事情的經過

不明白我就是幫著一個人、才會連累到自己本身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那我寧可不要幫、不要管、一切就沒事了

去年最後的一個考試、幫了一個人、連累自己

現在想想、一點都不值得 !

希望這些壓力可以消失、我只想好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