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03, 2012

♥ Posts about SPM · Part 2

Monday : SPM End! -          



Oh Yeah ! ♥ 我可以说我自由了吗?(极力承认中 XD)真的,一股气可以松到无话可说耶。真的、我很开心耶,头脑里面所记的东东,我现在都可以一下子清理的干干净净的。:P 我也要大声的欢呼:俺毕业料、真的毕业了!:D 虽然说毕业了,但是未来的路就要开跑啦,我可要更加的努力拼下去。时间也真的很快,都12月啦,榴莲季节,我真的吃到爆耶,天天都在吃。=.=''' 啊娘喂,这不可以怪我,还不是因为我爸爸天天都在买榴莲,所以就吃个够咯。XD (我知道这是贪吃。T^T)不过想想,吃那么多,也不知道会不会热到生病涅?o.O 管它呗,生就生呗,总之值得。:P 因为它可是一年才有一次的榴莲季节耶。

19.11.2012 · Pendidikan Moral
一星期的放假就这样结束啦、我的战场又开始啦。说真,放假过后的我,脑子根本就是不清晰的,还在梦游似的,还真的是不应该。=.= 这一个科目,我倒是没什么压力囖,因为它就是道德而已。人,本来就是有道德价值观,生活上也是会关于到道德这种事情吧,所以大概大概照着自己所谓的想法写下答案啦,愿上天的眷顾,可以让我在这一个科目,拿到不错的佳绩吧。:)

21.11.2012 · Science
科学、试卷还算马马虎虎的。试卷1 - 知道对多少,我最感到可惜的是,我粗心了3题,心痛地说。T^T 试卷2 - 愿上天的保佑,我所读到的都有出来勒,好感谢咯,不过有一题我明明知道答案,却把它的spelling写错啦。阿米哦,我真的快哭了,白白的一分就酱say goodbye啦。:'( 不过依然相信成绩还是可以有个好交代吧。:) ♥

27.11.2012 · Perdagangan
这一科,我突然觉得其实它没那么难诶。以前总看它为啥你那么为难我的,完全都不是很会答。结果当天考试,就噼里啪啦写了一大堆,心情也跟着那份考卷在跑,完全是很专心的说。真的是很歪理勒,俺那天到底怎么了丫?是不是觉得快要考完的心情一直压抑着我,所以特别专心、镇定?好吧、不管怎么样,希望成绩是美的。:P

29.11.2012 · PSV
这一天、我是抱着很阳光的心情去考滴,也刚好在下午才考且是最轻松最没压力的一科吧。o.O 不过我很后悔的是,我把石头涂得很不像样,也不能补回来了,真的很失望。为啥平时就涂的比较好,而真正考的时候,就涂的乱七八糟,一点样都没有。不过我最能保证的就是这一科成绩是不错滴,因为都有交PSV folio,当然分数是没问题的,也不用瞎操心什么,管好别的科目才是对的!:)

03.12.2012 · Bahasa Cina
最期待的就是这一天啦,因为它可是最后一天的SPM,让我有股冲动想快快考好,也让必须紧张着我的华文。>.< 华文试卷 2 我真的是差点来不及做完,到后面的文言文我根本是乱乱做,也不知道有木有答对滴,真的是很完蛋。华文试卷 1 我觉得还可以啦,有种感触就噼里啪啦写出来啦。我选择的题目是:回家。突然想起爸比妈咪,所以才选择这题的,希望会有个好分数涅。:)

完。SPM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