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24, 2012

♥ 唯美儿 · 我需要你 -

I need you in my life -          



生活中、我需要的是你。♥

Annyeonghaseyo。我上来更新啦、带着软软的唯美风而来。其实这个唯美儿早早就在俺考SPM之前就已经诞生了,只是那时候根本没什么心情来更换,而且也带着很沉重的心情面对每件事情。或许、我真的带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这次唯美的背景我是靠整体背景来完成它、去设计它。上网搜寻了很多关于设计整体背景的代码,然后自己慢慢研究出来,绝对是不一样的背景。XD(在自夸吗?-.-')不管怎么样,也是我自己绞尽脑汁所想到的整体背景。原因很大,自己想要不一样的背景,但是主色永远都是粉色。没办法,我只有对粉色有灵感,才能设计到不错的质感出来。:P

本博主我这次最喜欢部落格的一部分设计就是header啦,费了不少功夫才完成的呢。xP Header也让我上网搜寻了很多素材才能制作出这样的效果,也收集了很多小图案,总算不费我的时间,值得、值得!♥ :D

背景音乐、我放了一首最适合我心情的歌曲,完全有我的道理。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情言语,就像 - 我太过爱你,爱到自己心会痛、我太过恨你,恨你不如恨自己软弱、我太过爱你,从没有尝过被爱的感动、太过爱你,忘了自己需要爱情的理由。波棒!超级有意思的。♥

这次的新设计有些东西还是依旧没更改咯,因为完全没什么灵感去设计咯,只是背景早设计,刚好又处于比较好的心情才能设计到不错的质感出来。就像blockquote,不知道还有什么effect可以更改,所以还是保持着之前的effect,而且也刚好合适这次的唯美风。:)

再来,就是留言箱啦,它被俺移到左边的地方啦,而且有个‘CBOX图案’,不要假假看不到哟,留下你的评论给我呗。:) ♥ 好啦、这就是我带着唯美的部落格的心情啦。♥


亲爱的、我真的不知道还要说什么。我们之间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我一直相信再大、再多的风风雨雨都难不倒我们的感情。或许吧,我一直这样的认为,我的生活里,真的很需要你,我希望你会明白。

那天、我真的很生气,你知道我在气什么吗?我不是气你以前还是过去,我是气你的欺骗。我曾经说过,我讨厌被人欺骗,就算真的软下心原谅你,但是我心里的那道疤痕会扩大,会更痛。我也说过,我宁愿你诚实地告诉我,也不要你欺骗我。

反正我也算了,事情都过去了,我也只能释怀。如果我不释怀,那么那个烦恼就会一直跟着我。我可不想吖,SPM都还没有完全考好,不可以因为一些事情而影响我的未来。绝不!

你的忙碌我知道,所以我会体谅你。前几天,发生了超级让我不可思议的事情,我真的惊吓了,也开始害怕了。但是因为你的举动,也渐渐让我安心、明白,你其实要的很简单。你想要的,就是好好地交一位女朋友,不想有太多的事情。我明白、也了解了。那我也很抱歉、到现在才明白你的心思。:')

--- Dear ♥ I need you and I love you ---


想说、难道介入别人的感情好吗?为什么你要把你自己看得那么卑微,我真的受够了。你所写的东西我当做透明、我无视!当你侮辱人之前,请想想你又有什么资格来批评我?再说,你介入别人的感情,你还有什么资格在那边无理取闹。想跟我谈资格,看好自己吧,我连想跟你谈资格都觉得好廉价。

我告诉你,你没有资格来跟我谈!如果两人真的真心相爱,你不用争、也不用抢,爱情自然就会来到你面前。所以,就算你现在在那边争、抢,也不会有任何结果的。不用想使用任何的卑鄙手段,来让我误解他。

那天,事情证明了很多,答案也很清楚了。为什么你还那么执迷不悟,对你、对我、对他都没有好处。小三小姐,请你看好你自己,不要再来扰乱我们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