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pril 28, 2020

时隔3年 ♥


时隔3年,我又再次回来部落格。其实我每次都会抽空时间上来看一看,虽然说没有更新任何帖子又或者设计新的衣服给部落格,但是就是因为有种想念,就还是会上来看一看。



这次上来我带着全新的设计给我的部落格,本来是想着就用着旧的设计吧,但是真的很刚好,我看到我的部落格创建于01.05.2010,竟然创建了10年,所以才会想把部落格的衣服换一换。 我还是一样很爱“粉色”,虽然说年纪上越来越大(*很希望自己还是可以停留在年轻的时候)但是就是很爱,真的离不开粉色的世界。所以这次带来着有点玫瑰粉色的感觉,所以也把部落格的主题也换了。而且这个设计是我花最久的时间来设计的,原因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忘记代码了,真的很生疏,简单的还会有些记忆,但是深入比较难的代码,我都是上网一直研究。可是“皇天不负苦心人”,好彩还是让我设计到一个有模有样的部落格。

其实也很感谢这次MCO让我有时间上来设计我的部落格,而且看回之前好多年前的日记,全部都是回忆啊!有时候我会想,要不要把这个部落格关闭了又或者是删除了,可是当我真的要关闭的时候,我又忍不下心,因为真的太多回忆了。从我一个不知道代码的人,到我对代码很熟悉的时候,种种经历,种种设计,都会出现在这个部落格。而且从我一个不知道怎么写文章的人,又或者是日记的人,都是这个部落格而带我的。我翻看回去我以前所写的文章或者日记,真的觉得很糟糕,可是都是回忆。部落格真的存在着我很多不堪,开心的,生气的回忆,都有。真的很谢谢有部落格这个地方,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以前该怎么述说我每个的不开心,或者需要发泄的。

我真的很希望部落格这个平台,还能够一直开下去,至少我10年的回忆可以保留在这个部落格。虽然说现在真的没有什么人去玩部落格,但是还是有的。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所写的文章有没有人去观看,但是就是一个回忆,我想把我能留的,都留在这个部落格里。可能老的时候,可以来看一看,原来我还有这么棒的回忆,又或者是原来我还有这么糟糕的经历。就是很简单,单纯喜欢部落格的美好,希望这个平台可以保留。

博友们,你们都还在吗?我相信以前跟我聊得很来的博友们,都纷纷离开部落格了吧?现在还会继续在部落格的人真的少之又少,或者是有,只是没更新文章吧?会不会也像我一样,上来瞧一瞧,但是就是没更新罢了?(*又或者是我想多了吧?)再加上,现在网络发达的世界,全部人都是上着Instagram又或者是Facebook,怎么可能还会有多少人知道部落格的世界呢?现在的年代的小孩子,要嘛就是游戏,要嘛就是TikTok/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吧,应该真的不会有现代的年轻人会上来部落格。

真的很怀念以前天天上来部落格,跟博友们聊得稀里哗啦,现在我都把聊天室的密码忘记的一干二净了。还有之前跟我非常要好的博友,都已经把部落格删除了,而且我也有更新部落格里的链接,不存在的连接我都把它删除了。所以真的有阅读我部落格的博友们,想要留言的话,可以留言在帖子里,我会尽快的回复你们。又或者是你可以上Instagram来留言给我,我都会去看的。

一更新部落格,就可以辟里叭啦说个不停,我都不知道我还可以写那么长的文章,我还真的很怕我写文章的手法已经退步了,或者是我词穷了。感恩自己还可以那么有记忆的把文章打好,可是应该也没人会去看我写文章的手法吧,所以也没关系,如果真的不是很好,那就真的抱歉了。

还有就是希望这次的疫情可以赶快离开,不要再污染了!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可以回到之前的生活,全部的东西可以恢复到以前一样。因为其实我自己一直宅在家里,真的很受不了,虽然说我还是有工作的,就是在家上班。但是“人”嘛,宅在家里都是会小偷懒,当然也没有在上班的时候那么勤奋,而且重点是我不能运动,感觉肥油就要包了我整个身体,天天都是一边工作一边吃,所谓“肥”就是这样来的,而且非常不健康。

再来就是3年里我身旁的都是还是一样,老样子,没变!唯一变的就是我的工作,因为3年前我还在求学,没有正式的工作。然而3年后,我已经正式踏入社会,真的很感恩我身边的同事都很好,工作的坏境是我梦寐以求的。人人都说大公司好,有面子。

那么我请问:如果天天勾心斗角,你背后捅我,我背后捅你,老板只听不看,你不累吗?

我相信工作只会更累人,效果也一点都不好,反而更快厌倦这份工作。不是工作累,而是心累!

然而我不是进入什么大公司,但是在一个工作坏境里没有小人,一起互相合作,互相解决问题的同事们,老板只看不听,细心教导你,带领你,这就是我想要的!因为真的很难可以拥有这么好的同事而且工作坏境是好的,不容易!我很珍惜,感恩! 谢谢老天这么眷顾我,让我真正拥有的第一份工作,是好的!

还有就是我亲爱的,谢谢你一直在我的身边,不离不弃。7年的感情不容易,我只能说只要双方有一定的沟通,信任,还有就是有一颗真正想要保护对方的心,感情就是可以很简单,幸福可以很简单!

好了,我应该要停笔了,因为再啰嗦下去,应该会有个3天3夜吧! 希望下一篇文章不会时隔太久,但愿我可以做到。

- 28.04.2020 . End -

4 comments:

  1. 嗨,来访了。谢谢你给我的留言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咯,谢谢你的回访,我已回复在你的部落格里了哟。 :)

      Delete
  2. Halo 你好啊寶貝 我特別記得你喲
    因為你的博名就叫卡哇伊寶貝 哈哈哈哈
    我還有在寫著部落格呢 一直沒斷過 只是不像以前那樣很常更新
    就最近MCO期間在家就比較常更新 ;)
    以前認識你的部落格的時候你我還在讀著中學,
    現在來看你的時候我們已經出來工作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
    我的部落格多五個月滿10歲了 ♥
    難得還有老博友在更新部落格 得空也來我部落格坐坐唄
    哦對了 我部落格還是那個部落格 只是換link了 不懂你還記得我不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哟,已回复在你的留言箱了 ♥

      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