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13, 2020

♥ 1年的3/4

 

哈咯,各位亲们你们好啊! 回来更新部落格竟然已经2个月了,哈哈 xD 当初还说我会尽我所能每月一篇文章,我看又是再打自己了。TT 俗话说:话不要说得太早 ><" 

时间真的过的非常快,竟然已经过掉了一年里的四分之三,我回来部落格这里更新都已经是8月中了,真的没有想到还有这个空挡时间来更新。本来还想说乘着有时间来制作一些素材,好让还有在部落格混的博友们可以有素材使用 (*虽说没有几个人会来我的部落格看看 >.<" 但是还是想要把能够分享的就分享给大家一起使用囖。:D 

但我还真的是没有那个空挡时间,因为之前是乘着MCO有时间制作一些素材,现在恢复上班的时间,一天的一半都已经去掉了,回到家只想让自己的脑袋轻松下来,工作已经把我所有的脑细胞都去掉了一大半,所以还真的只想休息罢了,嘻嘻 xP 所以才会导致没有什么时间来制作素材。(*众:明明赖却偏要说没什么空挡时间 >< 

好啦,前面让我说一咪咪的心里话已经够啰嗦了,哈哈哈哈 xD 乘着今天有时间上来更新部落格也是因为有些事情想要述说,所以才会跑上来这里了。(*不要太期待啊,只是有些小抱怨罢了,呵呵 :P 

在这2个月里呢,我身边的同事们都产生了一些些的变化,开心的是:我旧同事(A)暂时性回来工作因为MCO所以导致大学都是online class,所以很开心她能够回来。 :D 但是在这其中里有一位同事(B)就没有这么愉快了。问题其实在于不愉快的同事身上,她经不起自己的错误,责任,一点进步都没有再加上懒散。

工作接近要2年的她(B),大家都认为她真的一点进步都没有,而且不善于学习。我相信只要有真心想要学的人都会一直在慢慢地进步、改进自己的错误、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把每个错误记起来然后尽自己所能不再犯一样的错误。但是她完全没有,还是像刚刚进来工作的态度,希望每个人都在帮她整理她的东西,让每个人一直教她一样的东西,让每个人为她解决她的问题。

每个人手上都会有自己必要完成的东西,我们不能够一直像喂小孩子吃饭那样一直看顾着你。如果每个人都一直帮着你完成、解决你的东西,那么我们不是就不能完成自己的东西了吗?重点是,她一点都没有把我们所教的东西记起来,这样你如何进步呢?你知道在你闯下祸的当时,是有多少个人在帮你整理的吗?

我相信你应该要知道“责任”这个东西吧,你可以把你的责任直接推掉,我们在这里的每一个人从来都没有把自己的责任推掉,而是一步步地靠着自己的错误、更改然后完成自己手上的每一样东西,没有任何一个人把自己的责任给推掉,你是第一个!我真的不明白,已经要工作接近2年的人,竟然不知道“责任”这一点,所以我们还能够期待什么,相信你什么?

所以当时也是发生了同事(A)对(B)的指责,可是(B)却认为她没有任何的错误还导致对(A)的不满意。所以我真的服了,你对自己的错误都不承认,还有谁能够帮你?别人的指责就是对你的进步有所帮助,可是你却当成不满意,认为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

大家都很希望身边的每一位同事都可以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一起进步,可是就只有你自己不合群,没有人能够帮助你。只有你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缺点,你才能够一点点的进步,得到大家的喜爱,然后才可以跟大家合群。

其实我的工作环境真的很不错,老板和老板娘都非常好,可是就是偏偏有一位同事不那么合群,我才觉得是不是每个工作环境都不那么完美呢?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很庆幸会得到同事们的认可还有可以成为他们的合群中的一位,我已经非常感谢了。 只是我真的希望她可以领悟到这个道理,她才能真的成长。

好啦,我的小小抱怨已经结束啦!哈哈哈哈哈 xD 真的非常感谢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让我有个地方好好发泄下。还有就是我还是很爱我的工作环境,虽然说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不完美,但是我每天工作是开心的,当然也不完全没压力,因为每个工作都有不完美的一个地方也有每个工作的压力。最重要自己认为工作会开心还有合适就可以了。 :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