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09, 2020

2020年 ♥ 最后一章

 哈囖,各位还在部落格混的博友们,你们好!💕 (*我相信也没有人还在部落格混了 囧)咻~~~时间直接进入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真的真的真的好不能想象今年的时间真的特别快。😕 我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而且本来还打算今年去哪儿旅行,好好放松努力做工的自己,结果什么都不能够做,也不能够去想,只能乖乖地呆在家、努力地为即将来的新一年做打算了。😏 加油!💪 

这次难得趁着有点时间就跑上来这里更新一下,至少如果真的还有在部落格混的博友们,还会知道我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而且部落格还有我还在更新。我真的超级舍不得我的部落格,从中学陪伴到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满脑子的回忆啊!我怎么可能放下部落格的一切呢。😛 

现在看着曾经热热闹闹的部落格平台,一点一点地在慢慢消失,也没有多少人知道部落格这个平台,真的蛮伤心下的。我现在还会偶尔去看看曾经很常出现在部落格这个平台的博友们,是否还在更新自己的小小部落格,又或者是还存在的(没把部落格删除的),都会去看看下,因为都是我脑海中的小回忆。💓 而且在部落格还可以认识到非常谈得来的博友们,非常棒!只是现在断了联系,只能在脑海里回味了。😂

好啦,现在我就来个轻日记的写法,来大概讲述下9月份到11月份的生活点滴吧!💛 

     - 9月份 - 至 - 10月份 -     

在着2个月份里,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忙到连呼吸都没时间去呼吸了!(*不是我夸张,真的非常忙!)我相信全世界都知道MCO导致了很多东西延迟了,所以变成全部东西的submission必须赶在10月份前就要submit了。再加上,我所工作的公司是没有很多员工,所以每个人被分配到工作量都是一样大,至少平均来一个人都需要吸收10间公司的submission。哇~~~那段时间简直就是忙到不可开交,而且公司整个气氛都是非常压力的,想要偷偷讲个悄悄话都是一个问题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真的不敢想象我那段时间是怎么熬过来的,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撑到,而且非常强的把每一间公司一个一个地解决掉,太佩服自己了。😅 可是虽说非常的忙,但是只要我把每一间公司都完成了,就觉得非常开心+满足感。因为我很喜欢完成每一样东西的感觉,你的努力是有回报的。所以,加油对还有在部落格混的博友们!💪💗

     - 11月份 -     

来到这个月份,终于放松了3/4,至少没有忙到不可开交。但是工作上还是有东西需要赶的,而且终于公司的气氛没有让我感到这么压力。有时候真的不喜欢公司带给我的气氛是压力。这个月份也没有发生到什么事情,就真的很简单的度过了。

     - 12月份 -     

其实这个月份还没有结束,但是刚刚好就是我的月份 - 我的生日😍,所以就大概讲述下,嘻嘻。😘



这个是陪伴我青春的男孩儿,整整7年的男孩儿。💕 真心感谢他为我的生日付出了很多,给我的生日礼物,真的惊喜到我了,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拥有到这么好的生日礼物。也谢谢他为我买的生日蛋糕,真的爱了,太太太喜欢今年的生日庆祝!亲爱的,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很多,也谢谢你一直包容着我,让着我,我不能够想象没有你的日子,你为我打算了很多,非常非常非常的爱你。Love you, My man, My Hubby 💗



再来就是跟我非常相似性格的好朋友+姐妹为我和帮我庆祝生日。真的很喜欢你的小蛋糕,非常的可爱,谢谢你每年用心的为我庆祝生日。真心感谢,真心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真心的就够了!)


最后,就是跟我从中学到现在都还在联系的朋友,真的没想到我们的友谊都超过10年了,但是还是很常的联系着,真的非常开心,愿我们友谊一直保持着+永久!爱你们!👭👬💟

好啦,我要结束我的生活小点滴啦,因为真的很夜了。有时间还会上来小更新。爱你们,晚安。💜😍😘

- 笔于   00:08   09.12.202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