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February 25, 2012

ღ♥The ONLY thing I can do for YOU♥ღ

親愛的、我唯一能做的、你懂 :) ♥

我知道、你最近很煩惱

這個月里發生了很多事情、才造成你很多煩惱

都是"錢" ╮(╯_╰)╭

可是幸好你也解決了、沒問題了

剩下的也只有時間的問題喏

只要事情全部弄好了、就沒事了 :)

親愛的、你知道我很為你擔心嗎??

可是我幫不了你很大的忙

我只能幫到你那麼一些而已

覺得我幫你幫的不足夠

可是、你沒有怪我

反而倒回來你安慰、給我種支持 ♥

我很感動 :') ♥

你明明就很煩惱、很焦慮、可是你還是一樣的關心著我

我有多不捨你這樣、你反而應該多關心你自己本身的

可你卻沒有、還是一如往常的關心我 ♥

謝謝你、親愛的 :D ♥

我現在唯一能為你做的事情

也只有默默的支持你、安慰你、不讓你這麼煩惱♥

我很樂意伸出我的雙手幫助你 =)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當你的撐腰 :]

可你卻說、你才是我的撐腰、我不能為你撐腰

因為你是男生、所以你寧願自己成為我的撐腰♥

你不會讓我受一點委屈

反而我太任性了些吧、但你包容 :D ♥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你、阿金♥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