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20, 2012

♥ 20.08.12 - 假期中


只要你喜歡,再簡單也是美妙。



假期,我的假期啥都沒發生。♥

各位親們,我跑來更新啦,再不更新的話,我的部落格真的要生蜘蛛網囖。XD {說:有那麼誇張嗎?

講真,我開始詞窮了,不知道要從何說起往事丫。

只能說,最近總是有感而發,但又說不出啥能出息的話。>3<

假期,你怎麼好像還是沒什麼給我空間呢?

老師還是分配了一些假期功課給我們做涅,真是無言吖。/.\

一些情緒總只能對著部落格訴說。

有時候,寧願自己承擔,也一點都不想訴說。

也許是因為害怕別人的回答不是自己所想要的。

一步步行走,遇見未知的自己。♥

想說: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里慢慢的行走,逐步逐步成長。

有時候,痛了卻喊不出來。

有時候,悲傷卻哭不出來。

你咬緊牙關,告訴自己,隱忍是這段旅程最大的美德。

能過去的,一定會過去。

給自己多點陽光,給自己多點雨水。

真切的愛自己時,你才能遇見未知的自己。:) ♥




sticker





親們♥ :) 願意為我更換下我的 blog logo 么?這部落格鏈接花了好多心思才製作而成的,裏面有滿滿的心思嗯。XD {說:怎沒看到多多心思?
希望親們會換下我的 blog logo 喲,願不願意丫??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