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02, 2012

﹏♡♥簡單粉粉系風格♥♡﹏


♥ 簡單粉粉系風格 ♥

本博主的部落格換風格囖 ♥ :D

以自己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次的風格

不複雜、簡單、清亮、顏色以帶點淺粉色和白色為主 :)

而上次的日系風格、我反而覺得帶點些亂亂的

所以決定這一次換個簡單就好、俗話說 : 簡單就是美 :P ♥

這次的部落格音樂以 by2 的有點甜為主

因為個人認為竟然這次是以簡單的風格顯現、那麼就必須帶點甜 :) ♥

而部落格的 logo 我也更改了 ♥

這次的 logo 是我自己用 photoshop 一點一滴去畫出來的、所以沒有得找、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大家可以給些意見、讓我改進

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部落格這次的新風格 ♥

所有部落格的版權歸我所屬 : Ms.Sweetie Babey

請勿抄襲 ! :) ♥ 謝謝合作



..:: ♥ 心情言語 ♥ ::..

現在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說、忽上忽下的

是因為你的冷漠還是你的敷衍?? o.O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覺得很可怕

說信息、過後又沒信息、都不知道是怎麼了

親愛的、是否我想太多了??

突然覺得你連晚上都好忙碌

白天因為工作而忙碌我體諒

但晚上因為喝茶而沒理我、我很難體諒

這會讓我感覺我好像沒那麼重要

希望你會明白 :) ♥



----- 狀態 : 考試中、為自己加油吧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