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12, 2012

⊹♥說不上♥⊹


♥ ... 說不上的心情... ♥

不知道最近怎麼了、心情好奇怪

想訴說、但又訴說不成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這一切的心情

開心也開心不起來、但是又不會傷心

就好像心情停在半空中、動也不動 :(

好想問自己 : 我怎麼了??

可是那個答案、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因為心里的空虛嗎??還是太久沒有他的陪伴了?? o.O

而且最近他好忙碌、少少是真的陪不到

我也不能怪他、而且我該明白他忙些什麽、該體諒他 :)  ♥

煩惱、是來自自己想太多 :]

可能吧、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有時候想太多了吧 o.O??

可是有些東西該煩的、還是會去煩

這是無法避免的

家庭、有時候帶給我太大的壓力了 :')

雖然很謝謝家人們的關心、但是會感覺到家人們有時的關心會有種壓力

我害怕他們對我失望、我害怕他們對我的期望高

我說過 :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盡力就好 :) ♥

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

我有脾氣、我也會任性

心裡的苦、誰知道

只有自己本身知道、沒有人可以一直給你依靠

人、該獨立 !! ♥

現今社會、沒有像以前來的簡單、來的容易、來的單純

可能一句話都會帶有種意思、一點都不單純 :)

這就是現今社會的事實、而不是現實囖

其實、還蠻感謝這一直陪伴著我的部落格 ♥

好才有這個部落格、可以顯現我的心情

因為沒有人可以訴說什麽、就算訴說了也不明白

好不如在部落格寫一寫、心情也可以攤開來說 :)

但、心情的悶還是會存在

難道真的是因為空虛而心情怪怪嗎?? 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怎麼了 :(

難道真的是因為他的陪伴嗎??

我開始想念了嗎??開始想要找尋他嗎??

這個還是等他來處理唄、也只有看見他心情才會開朗些吧 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