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November 11, 2012

♥ Posts about SPM · Part 1


各位亲奈们♥ 我回来啦。真的,感觉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有种手指僵硬的感觉。写不出什么好话,只知道SPM还是没有结束。它只是给我个小小小的一星期假期而已呢,只能好好休息几天,过后又要开始跟书本奋战了。这张是前个星期要跟书本奋战的时刻拍的,我真的是太闲情逸致了。XDD 没办法,老对着书本,我的眼睛就不耐了啦。好啦,这只是前言而已啦。:PP

回来部落格,一看到留言箱好多留言,有股懒惰不想回复留言呢。但是,我还是舍不得不回复啦,这么多可爱的留言,让我不舍得不理呢。还有,留言慢回复也真抱歉,实在是因为SPM太重要了,我就看到我自己的未来,绝不能轻易妥协的未来!♥

告知全部亲奈们,订单即将暂停关闭一阵子。要怪就怪我,竟然忘了在SPM之前告知暂停,所以没办法咯,之情的订单我都在今天之内赶完,接下来还有订单的话,将会授予不理。很抱歉,因为我的时间根本不符合到上网码字,只能勤快读书。而且我自己本人觉得呢,就算考好SPM,我根本也没什么时间呆在家,因为我将去做工,只是暂时性的工作,为了打发时间,而且又可以赚到钱。XDD

再来就是Liebster Blog Award,我会找个时间在这个星期内发布,也尽快填完亲奈们的问题,不过很想不tag人,因为真的没什么时间,而且又刚好在我SPM之际,所以,可能不tag人,很抱歉咯。请原谅我的忙碌。:)

接下来,就是上星期SPM的行程咯。

05.11.2012 · BM
SPM开跑啦,第一天的开始。说真,真的很让我紧张咯。集合全部在礼堂,那时还觉得心情还多得去,没那么紧张。要进考场的时刻,那真的是超级紧张的说,而且每个老师还跟我们握手,搞的比我还要紧张呢。其实,以平常心去考,或许成绩还比较好。越让自己紧张,反而让心情更不稳定。国文试卷,还算可以啦,有难也有容易,但是我统统都把它做完了。希望成绩不会那么糟糕。:) Pray myself.♥

06.11.2012 · BI
SPM开跑的第二天,至少没有比第一天来的紧张,而且英文早早在前个星期我都读好了,真的很敬佩自己,记忆力还那么好。:PP 英文试卷,一样的话,有难也有容易,但愿成绩还可以啦。我不敢对自己期望太高,害怕成绩出的那一刻,失望会很大,所以我也没有抱很大的期望,以自己的自觉去完成每一道题目。:) 相信自己是对的!♥

07.11.2012 · SEJARAH
Ok,这一个科目,是我最最最没信心的一个科目,我害怕这一科,完全无头绪。历史试卷,对我来说完全是难的。试卷一下来,打开进去,以为我所读的,都会出,结果我没读的却偏偏给我come out,真的是完蛋到无话说。看下去每个题目,只有4题我最有把握会对的,其他的,呵呵呵,完全阵亡!

08.11.2012 · MATH
数学,这一科反倒是我最最最有信心的一科,也最有把握,我只能单靠数学了,它就是我的未来。完全喜爱这一科科目,非常有趣,而且只要懂方法,就没什么问题可以难得到咯。我相信这一科科目的成绩会对我很好的,因为我都好好把你填饱饱了,你也知道该怎么回馈吧?:PP ♥

Ok,以上就是我的心情有关于在考SPM的时刻咯。过后呢,就是现在,小小小的休息一个星期,然后我又要奋战咯,加油,我可要好好把握这最后的考试,最后一次的机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