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26, 2012

♥ Recently ...

郁闷、都是些让人很懊恼的事。
心情、真的很不稳定。

最近的我,心情真的是很让人紧张。一大堆的事情,都要去烦恼。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自己都还是无头绪那样的状态。虽然说,都有打理好要成为什么事业的人,做什么工,可是自己想了又想,不该把事情想得太美好。

每个事情都有它的不完美,那个不完美的地方就是要自己去处理,去把它完美它。有时候常想,如果每个事情都是完美的,那么人就不那么累。人,为了事业而奔波,以后也包括我自己了。真的、我长大了,要好好孝顺父母的时刻,要好好报答父母的时刻了。做人、不容易。

有时候自己常想,如果我还是小孩子,那么有多好吖。不用烦恼太多,无忧无虑就够了,多么的天真开朗。可是,这些只有幻想才会有的,事实上吖,没有“常想”这种事情,只有“勇于面对”事情,不要去逃避,因为那是永远都无法去解决到任何事情。

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本来真的不想说出的,但是没有人可以诉说什么,我只能在属于我的部落格世界里,说出来,或许心情还会得到一咪咪的解放。:) ♥

这件事情关于到某个女孩,请勿对号入座,只出现在我视线里的人。话说,这句话是一位我不喜欢的老师但我认为有道理的话,她说:

人、是有价值的。

对!人是有价值的,所以不要把自己看的很廉价。这句话,送给那位最适合当小三的女孩。人,不那么卑微。如果你硬是要把你自己的想法来看这个世界的话,那么你很失败。现今社会,很现实的。我就是把这个世界看的很现实,请珍惜好自己。

SPM - 05.11.12
距离俺的SPM考试只剩下9天了,剩下9天了。看似还有时间,但是对我来说没时间了。我依旧还在玩电脑,而且还玩的灰常快乐。矮油,俺也不想的,谁叫电脑的魅力比书本的魅力好呢?虽然对我来说,时间真的不够用,可问题是:我没在读书哇。

几乎每一天回到家,自己还享受着休息,晚上就是玩电脑,玩电脑。明明脑海里催眠自己说:要温习书哟。对啦,我只有催眠我自己而已,事实上我还是功夫不到家,还是失败了。很可悲吧?真的很不应该,我自己都那么觉得了。

不管怎么样,我下个星期真的要好好温习书了,它可是SPM,不是玩玩就可以解决的,而是要很认真才能解决的事。好啦,SPM、Fight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