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14, 2021

2021年 ♥ 183/365


悄悄地上来了部落格。你好,七月。竟已过了一年半载,说好会时常地更新,又食言了。(心里os:不要打我😂)抱歉,部落格,现在才来整理你。😅

我真的不敢相信竟然已经过了半年的2021年,什么事情都好像恍恍惚惚地过了。疫情、让人们都过的像过街老鼠,时光一点一点地在流逝,发生的事情就像一眨眼这样,真的不知道这个疫情到几时才能够真正的消失,不知道经济几时能够恢复到像以前。很多人因为疫情没了工作、不能再旅行、生活过的战战兢兢😵。只愿:疫情赶快消失,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回归正题,我还是一样,生活上没什么很大的改变。唯一改变的就是居家上班😶 - 已经有2个月了。其实早在FMCO之前呢,我就已经居家上班了。欸,你们是不是会以为为什么会居家上班,是不是我确证了?错啦,我很平安,只是在我的公司里,我的同事竟然确证了。我真的真的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边的人,也没有想过这个病毒会来到我周遭。经过这一次确证事件竟发生在我身边,我真的比平时还更警惕,从未有过那么的不安全感围绕着我。我怕:把病毒带给我家人、爱人、爱人的家人。整整两个夜晚睡不着、吃喝都没什么胃口,心里当时的想法:很希望我没事情、健康。心里真心感谢上天、愿您的眷顾,我没事,我才松了一口气。所以、大家、真心的劝导🙏,没事不要出门,因为你还要保护你身边的人,你不可以自私,不可以只顾自己的想法,而害了周遭的人。

还有呢,在我生活里有改变的是 - 人生中的commitment。💗 我真的不敢相信竟然达到了自己一定要得到的commitment。我现在不能说先,暂时的保密。到时候我一定会上来部落格,公布这份commitment。我真的很开心也很谢谢我亲爱的努力😍,两人携手一起达到的commitment,至少在2021年有些小成就,虽说不是什么很伟大的事情,但是靠着我们一点一点地努力而得来的,真心地珍惜感恩

突然的词穷,竟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还要写些什么。真的太久没有上来部落格,生疏了。因为现在时代已不是blogger的时代,而是面书,insta & tiktok的时代,所以我也是一样,都是在这3个平台里混。(心里os:可是我也不是很常更新诶 LOL 😂)只是比较常看别人更新罢了 哈哈哈哈哈 😝

好啦,我觉得也是要停笔了,能够写到这儿已经是很不错的事情了。:下次的更新不会隔太久!😝

1 comment:

  1. 你好啊~~~久违的更新呢,对了我不会用你的message box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