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14, 2012

勇于尝试!♥


10月份的风格出炉了。♥

哈囖!:D 我上来更新啦,再次换风格。这次的风格算是 >>> 粉嫩褐色系风格 ♥。上次的设计还说过会估计使用很久。=.= 其实也没很久嘛,我又换了,什么狗屁话,俺就是太手痒,心里又痒痒,所以把封闭2天的部落格开放回了。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其实很害怕,怕做不到那种风格的感觉。以往,我都是以粉色为主,换了又换,还是粉色。(没办法,原谅我爱粉色的关系。:P)所以这次的风格还是有粉色,但是有嫩褐色了哟,不再是以粉色一种颜色来设计部落格了。

这次风格的背景,是独一无二的哟。XD 我是以上次的风格的背景来更改的,所以绝对是独一无二。♥ 帖子背景是我试了很多个背景图,都是找不到合适的。颜色不是太深的背景,就是太花啦的背景,我都很不喜欢。>.<''  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还是让我找到最适合的背景。:)

完整的搭配法,还是我绞尽脑汁的想出来,试了又试,试了又试,真的是很累人的说。T^T 不过,个人觉得还算满意的,尤其是背景,不知怎么的,尽然觉得有带点甜甜的感觉。-3-

好啦,废话不多说啦,重点来了,我想询问先亲们的意见。♥ 怎样呢?有何感想?留言在聊天室给我知道呗,好的坏的,俺都是没问题,俺的心灵可不是这么脆弱地。XP 有啥意见都可以说,因为这些意见可以让俺好好的改进。:) ♥

- ♥ 追戏去《向前走,向爱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