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21, 2012

ღ Year End Party of Class 5C 2012 ღ

各位读者们,午安。
久违的部落格,我来囖。♥
很久没有更新的说,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涯了。

一更新就是以有些舍不得、心酸的心情来更新部落格。真的、时间真的很快。不知不觉,最后一年了,那么多的回忆,一下子聚集在自己的脑海里,一一浮现。♥ 感觉只是一瞬间,6年的中学生涯,咻,一下子,我长大了,明年的我就要踏进社会里了。真的不简单,进入社会了,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舍不得、心酸的心情全部浮现出来。舍不得大家、舍不得我的朋友们,舍不得有些老师。怎么办呢?时间越来越接近,跟朋友们相聚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跟SPM相聚的时间反而是越来越多了。

时间、要珍惜!♥ 未来、自己创!♥ :) 这句话,现在就是我唯一所想到的、也该做到的。我、不可以再抱有那种玩玩的心态去面对所有我该面对的事情。SPM、不是闹着玩的!它、比PMR来的更重要,它、对我未来的路更重要,它、可以让我实现我未来所要的路!♥

SPM,我只想尽我所有的努力、奋斗跟它拼了!仅仅剩下14天了,每天都要抱着书本一直温习了。♥ 这阵子,不能时常上网码字,只能每天跟书本约会了,这就是我现在该做的事!♥

好了,进入正题呗,年尾班上的派对,唯一能好好把回忆留住的就只有照片了。朋友们,我会想念你们,好好把《那些年、我们一起疯的生活》记录在我的脑海里,绝不忘记!♥ 毕业了,要时常联络,虽说大家都会忙碌,但我相信大家可以抽出一个时间出来叙叙旧。♥ :D

 >> 别这么偷偷摸摸嘛 :P

 >> 我知道你有话要说,那就快说呗。

 >> Oh Yeah,这不是你的手。:P

 >> 这位,你死不好恋的!

 >> 班上的蛋糕 ♥

 >> Yer,干嘛耍帅?


>> 我们和老师 ♥


 >> 老师很美哦 :DD ♥








这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疯的生活》。♥ 

----- Ending -----

SPM、Fight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