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01, 2012

'' Wedding .♥

- 本博主在此 -

Oh Yeah ! ♥(开白场怪怪的 =.=)我回来啦,我亲爱的部落格 ♥ 我好想你。XD 还有,各位的亲奈们,我好想你们哟,你们有没有想我?(我知道没人想我的。>///<)噢给,进入正题呗。有看我上篇的部落格亲奈们就知道为啥我这几天没在线呗,好了,废话不多说。:D 

结婚典礼 ♥(很多人怀疑着:谁的?)俺的么?嘿嘿 :P 可不是俺的结婚典礼。(我有这么棒的婚礼就天下太平啦。XP)

当然是俺表哥(文寿)的结婚典礼啦。:D 以下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照片啦。♥

有没有幸福到?XD ♥ (快说有啦。:P)

其实上方的照片有点感觉像偷拍来的,因为我算是再他们俩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拍的,可又让俺的舅公舅婆知情,所以,不算偷啦。(快这样说。XP)

再来就是在第二天真正把新娘娶进门的当天,那天行程蛮满的说,时间超级赶。

--- ♥ 2012.09.29 ♥ ---

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结婚进行曲、自写法、别打我啦,可惜这没音乐。T^T)
新娘到囖,来来来,接新娘。♥(可不是我接。:P)

新郎新娘,等待着牧师的祈祷。:D ♥

来了来了,俩人要立约陪伴到终生。♥


- 点击放大 -

- 点击放大 -

他们俩人所立下的誓约、还有牧师所说的话语、代表着彼此一生一世的相爱。♥

--- ♥ 大大大合照 ♥ --- 






想说,其实里面有我的,可惜的是,因为我自己本人在里面,怎么拿相机拍呢,这里是我最大的遗憾,想看都不能看吖。T^T (大大声的哭了。)

--- ♥ 大大大集合 ♥ --- 







歹势啦,表姨 >///< (你的肚子... 我不是故意的。T^T)好巧不巧,就在那一刻,咔嚓,就这样了啦。我知道表姨对我很好的啦,别担心,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 ♥ (自我安慰中)

--- ♥ 最完美的新人 ♥ --- 

新娘礼服好美,我也要!♥ (疯了我。:P)

--- ♥ 表姐和她的男朋友 ♥ --- 


有没有帅到?XD ♥ 表姐还真不错,从KL那儿香来的男朋友,不管怎么样,祝你们幸福快乐,我等着和你们的喜酒呢。XP 嘿嘿,我知道还太早,但绝对不比我早,几年而已,我等得及。:P 

完美的婚礼,就该有完美的路程。♥ 我相信对于每个新人都是很甜蜜的,但是这份甜蜜必须保有到老,不能只是一阵子,更不能是一时,而是一辈子,一生一世的甜蜜永久。♥ 牧师说曾说:就当一个男孩子娶了一个女孩子,就等于你娶了她全家人,就代表着你爱她,也等于你爱她的家人,孝顺她的家人。当一个女孩子嫁了一个男孩子,就等于你嫁于一生他的家,他的家人你也该孝顺,守承诺,守道德。

这些话,牧师说的超级有意思,很记在我的心里。这就是夫妻该有的,没有这些,哪来的永久?夫妻俩人就该携手到老,不离不弃,不伤不怒。♥ :) 

好了,说了这么多,好像我要结婚那样?没啦,本女子还久得勒。(可能到时都没人要了。XP)如果我亲爱的看到这句话,应该会杀了我。OH,不不不,杀了我不剩骨。:P (他会舍得再说呗。XD)

- P/S - 
爱情不是口里的甜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