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February 11, 2011

﹏♥好消息♥﹏

Yeahpy♥

大大大好消息

爸比终于肯我买电话咯

让我等到这一刻

实在是太感动+太棒

心想本来跟爸比商量商量不成功

结果这次我猜错

爸比答应我说

考试过后就带我看新手机涅

可能会带我去parkson and boulevard这2个地方

不过我认为我应该会在parkson

因为电话店比较多嘛

价钱也有个看头XD

而且看报纸

sony ericsson的电话会跌15%

那我是更有机会买到w995的电话

一定是粉红色的w995

而且现在w995的价钱应该是RM700-RM900之间

有点很贵的说

不过爸比说不可以超过RM1000

不然就不能买咯

不过如果w995真的超过RM1000

可能我会考虑买w705

这2个电话我还是比较喜欢w995的说

感觉function很好捏♥

买电话的时间还剩1个月涅

很快就会到咯

而且这次爸比会答应我肯买电话的原因是

我这架电话已经无可药救

整个电话不能打华文信息、只能英文

而且通电话的时候

对方听不到我的声音

真的很糟糕

所以能够买新手机

全靠那架电话的功劳

哇哈哈哈XD

真的很感谢那个电话坏掉

不然我永远都买不到新手机

很开心、我最爱的w995 pink要到我手上咯

还有1个月涅

现在必须跟考试拼了

到时就是买电话的时间到咯

期待我的w995 pink电话

2 comments: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