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February 24, 2011

⊹♥心动♥⊹

我来了我来了XD

整整1个星期没有更新涅

各位有没有我涅??

久违部落格、你好吗??

会不会太多灰尘了??

没关系没关系呐

今天你家的主人宝贝我来帮忙整理咯^^

直接进入"主题"

心动了、真的又在心动一次了♥

我又为了一个人而心动

如果今天我没有听到他喜欢某某的话

我不会发觉原来我心了、了...

但是那个他说:他不是真的喜欢那个女生

是他的一些朋友传出风声、根本就没有说过是

当时我心突然松了一口气

以为他真的喜欢那个女生

结果从他的口中说:他不是真的

那就好、不然我又要

对那个男生真的动心了♥

不知不觉中、越来越注意他的一切

我发现他有时候会在班偷偷瞄

连我朋友都有看到

是什么意思呢??

我一点都不明白

我又听另一个朋友他曾经喜欢我、在过年之前

我整个人吓到

因为从来觉得他应该不可能喜欢我的

但是我就回应我朋友说:他又没有跟我告白、不可能是真的吧

心里很想要他的答案

今天我看到他

但我没怎样

他却说:看什么看

我回应说:是你自己先看我的

突然脸上有点小脸红@^^@

过后他最后却以暗笑的方式回应我

什么嘛、话都没回答

算了、感觉跟他有点小暧昧XD

惨咯、惨咯、宝贝我好像真的动心了♥

2 comments:

  1. 哈哈~~
    还好咯~~
    只是我个人喜欢呐~~
    不知道他~~
    也不敢告白><"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