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蒋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 Day♥

如果还是单身

没关系、还是可以过情人节

不过算是单身节快乐丫♥

首先、祝我自己单身节快乐呗♥

谁叫我没伴涅

有情人陪伴的、今天可甜甜蜜蜜的丫♥

羡慕死我了>.<

我要都没有

感觉我每年都在错过情人节那样

不知道几时才会到我有个伴侣陪我过个

幸福、甜蜜、温暖、简单的情人节♥

不需要太多的华侨

只需要我未来的伴侣能够陪在我身边就够了

到底我的爱情会那么好么??

如果我现在有伴侣的话

还有情人节礼物收呢

结果只可惜的说

我没得好收情人节礼物涅T^T

伤心吖

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在跟朋友家人一起过

但是我家还有2个伴勒

就是我爸比妈咪呐♥

给他们甜甜蜜蜜下涅

哇哈哈哈哈XD

我在家跟舅母的小孩子情人节

有够可怜的说

不过我还是祝我家那2个老伴

情人节快乐♥

给我恩恩爱爱一辈子下去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