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February 27, 2011

✖.考试.✖

哎哟~~

讲到考试、本妞懊恼

虽然说是下个星期3开始考试

但我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涅>.<"

反而我爸比妈咪在那自己担心

我只能说:不用担心我的、我可以渡过考试的

但是我最最最烦恼的就是:Sejarah!!!

OMG!!想到这个科目、我一点都不会涅

上课老师在哪儿说、我整个人在放空=="

老师吖、考出来的成绩、你可别怪我

要怪就怪老师你要说华文来解释xPP

这样我才听得懂嘛=D

不过我最有信心的科目就是数学

这次我要努力我的数学

在班上拿到最高分XD

非常有希望的一个科目

其他的就刚刚好呐:D

不过考好试了有个我期待很久的事情

就是我最爱的电话--> w995 pink

再过2个星期、就可以买到了

宝贝我一定要撑下去!!

考试拼了呗!!

加油加油、Gambateh!!

w995 pink、你等着我 =)

2 comments:

  1. 你的日记真的很精彩=)所以我会期待你的日记下一次更新的!=)欢迎恢复!‘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称赞涅^^
    下一次更新应该要1个星期咯^^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