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12, 2011

☠♥幸福♥☠

幸福??

什么是幸福、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的幸福好像很短暂

为什么不能持续久点呢??

我好累、真的真的好累

后悔谈恋爱♥

因为太短暂了

我要的是幸福♥而不是有任何的 emo

这几天的心情、都是emo

恋爱的人都是酱

很多疑、很害怕

害怕原本我有的幸福、会被带走、会失去

因为太幸福的话

上天会嫉妒、把幸福带走

留下了悲伤、痛苦给我

我宁愿希望有个简简单单的幸福♥

但、会有这样的幸福吗??

如果勇敢的爱情

不是把自己撞的头破血流

也不是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

而是拿得起、放得下

但、我不是勇敢的爱情

因为我我拿得起、放不下

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