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27, 2011

⊹♥Mr.Teddy的生日♥⊹

Mr.Teddy♥ Happy Birthday

迟了两天来写你的生日咯

当天、我真的很开心

我想你也很开心吧

你看到我带的生日蛋糕、还有食物

都是因为你的生日、我才特别准备

你很开心、那个笑声一直都在♥

你知道吗??那一刻我很幸福

其实还有照片、只是我没放完

我想自己一个人独享就够了 ^^

我告诉你、我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那一刻

你就装着不动了、你在逗我开心吧

但是时间就是在走着

我跟你、好像不曾分离过♥

我是觉得你也许现在工作压力大

不能时常陪我、这我都懂

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拿前女友来挡掉

如果你工作压力

你可以告诉我、我会体谅你丫

我不想你自己一个人承担、你明白吗??

我本来多想帮你庆祝好生日了

跟你一起去走走的

但没办法、你等下又要下去做工了

我多怀念手掌的温暖

好想再一次被你牵起♥

但我希望我们还能够一起走走

Teddy♥我爱你是真的

不要把我丢下、好吗??

爱一个人真的很累

但是我还是选择爱下去

因为我相信你♥

不管怎样啦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