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20, 2011

メ..考试周..メ

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是考试周

所以各位丫

留言我会慢回复咯

不要怪我涅 ><

真的不是故意的 T^T

而且这次考试压力很大丫

心、根本不在书上

心、飞到我家男人身上了 =D

我知道这是不好的

但没办法丫

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越来越懒惰更新我的部落格 /.\

只知道很懒惰很懒惰 =口=

留言不知道怎么也非常懒惰回复

而且今天一早起来

吃到我嘴里的东西很想吐

不会是有了吧 O.O [非常不可能 =.=]

应该是昨晚吃坏肚子了吧

因为喝了一杯咖啡冰沙

就是喝了那个、就开始怪怪的

不过昨晚还是很棒的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约会 XD

刚好他做工忙咯

没什么约会到啦、有点小遗憾 T.T

算了算了、不计较

能够看到他做工的样子

已经很不错了 ^^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祝我自己考试顺利吧 =D

2 comments: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