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August 21, 2011

メThe End??

我的幸福是不是太短暂了??

为什么每次我很幸福的时候

上天就丢了一个很大的伤害给我

是不是太幸福了??

因为太幸福、所以上天嫉妒了

把曾经属于我的幸福、传到另外一个女人身上去

你前女友挽回你

你竟然心动了、回到那女生的身边了

你可以不再是属于我的了

那个女生可以曾经伤害

但是、她的一句"挽回"

你就可以把那个伤害反回来给我

你知不知道、伤害会有多痛吗??

你宁愿选择曾经伤害过你的女生

也不选择我吗??

那如果她又再次伤害你

你是不是又来找回我??

你自己曾经说过、已经很害怕被伤害了

那何必又回到她身边??

我不知道我们结束了吗??

因为我总觉得你还会回来我身边

还是、我太天真了??

为什么我的恋情、不能持续久点呢??

为什么上天一直和我开玩笑??

刚在一起时、我有感觉你是爱我的

但现在、你的爱不知道去哪了

我的心、还是会放到你的身上

我会去等待你曾给我的爱 ♥

7 comments:

  1. 他不懂得珍惜你,是他的问题
    要坚强给他看。

    ReplyDelete
  2. 这证明
    他不够爱你..
    他还放不下、
    你把他留在身边也没有用、
    因为他的心在哪女生那边了、!

    坚强 :)

    ReplyDelete
  3. 你要坚强,不要为他而伤心,我相信你一定会找比他好10倍的人!

    ReplyDelete
  4. 李小纪 --> 谢谢你嗯 ^^
    我会坚强的 =)
    不过我相信他~~

    -唯我- \ .尛吡 . / --> 也许他真的还不够爱我~
    但是如果他不在意我的话~
    何必还要理我~
    还要听我话呢~~
    我会加油这次的感情 =D

    Chen Chen --> 对^^
    我要坚强~
    我要努力这次的爱情~
    我不想这么容易就放开了 =)

    ReplyDelete
  5. 要振作哦~~
    他不够爱你,是他的损失~~
    你可以遇到更好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λму♥ --> 谢谢你嗯 =D
    不过我觉得他是因为工作压力吧~~
    希望他自己会好好想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时间已过,我已重新找到属于我的幸福了。:)
      林大先生,我爱你。

      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