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09, 2011

⊹﹏♥牵挂♥﹏⊹

牵挂

其实打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合不合标题的 :P

我只知道有一个人是我一直牵挂的、Mr.Alvin ♥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中了他什么迷药丫、哈哈 :D

现在发觉 Mr.Alvin 在我心中越来越重要了

他一个信息没有回、我会很疯狂的找他

怕他不理我、抛弃我 [是我太会想太多了 :P ]

一切都没有这样的事情 :)

他说:他不会不理我、不会抛弃我、最重要的是我的心♥

他的这一句话、让我的心有股感动 =')

谢谢你、因为有你♥

今天的约会、所有的一切都变得很特别、很不一样、很有意义 :D ♥

我特爱这一天

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 ♥

虽然不是很豪华、不是说很浪漫

但是只要有你在的地方、能看到你、就是我所有的浪漫幸福♥

今天让你破费了 =DD 请我吃KFC大餐 :P

我们俩人叫蛮多的、结果吃不完、就外带咯

你丫、要多吃点咯、太瘦了 =PP

不过你吃饱了也要说嘛、看你死撑着、我心痛勒 ='(

傻瓜♥吃不完就外带嘛 =D

过后、我拿了一根署条、想喂你一口 XD

结果你竟然给我害羞♥

看到你害羞的样子、几可爱的、哇哈哈哈 XDD

不过说真的、我当时提起了很大的勇气、想说喂你一口 XP

但、你还是自己从我手中拿来吃、扫兴扫兴 XDD

总之、今天就是一种牵挂♥

牵挂着某个阿金先生 XD

希望下次还有我们的第二次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