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15, 2011

~♥Shopping Day♥~

♥Today is My Lovely Shopping Day♥

Today I go out with my lovely family :D

今天的日子算是特别的

因为大舅和大舅母从木山回来喏

只能说:一年只有一次见面的机会

难得他们回来、当然今天宝贝我一整天都不呆在家里

所以到现在才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而且今天的脚特别酸的涅 =,=

跑了一整天的街、不算才怪咯 :P

不过我下午特地下巴刹去找我家的阿金先生♥

打包了 KFC 和送他巧克力吃 :P

他说:我很好、他很感动我这样所做的一切♥

那么我就请你:好好珍惜我所给你的心、我的心放在你那保管咯♥

今天看了两部电影:
"白蛇传说"和"Nasi Lemak 2.0"

但这2部电影、我比较爱的是:白蛇传说♥
它里面的剧情是爱情的

但是特别的感动+悲哀 =')

因为明明真心相爱的两个人

却因为一个是人、一个是妖、而不能在一起

而且音乐也特别的感动+适合

感触到我的心丫♥

所以要好好珍惜我现在所爱的 =D

第2部:Nasi Lemak 2.0
它里面的剧情是有种努力+奋斗

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是可怜+好笑 :D

不过我还是比较挺我的"白蛇传说" =P

接下来是:结束了我今天跑了一整天街的旅程 =) ♥

只能说:太棒了、虽然很累、但是觉得很充实+很舒服 =D ♥



部落格的网友们:

chatbox 蛮回复你们啦 :P

请原谅小女子的懒惰 =]

想说:我想要换个 blog logo =D

请你们再敬请期待着我新的blog logo 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