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25, 2011

メ..一個字"累"..メ

心情篇

今天真的很累
不管怎樣做、是不是我太好了??
我真的很想不去理那些問題
一個接一個問 T^T
你們問的很爽、很疑惑
但是我答得很累、很煩、很無奈 ~.~
我想老師們:你們不了解一個學生心情的問題
如果我說實話、又弄到一個人不爽、很尷尬
如果我不說實話、我又很冤枉、很無辜
我真的真的不懂要怎麽樣才好
所以我今天寧願選擇了:自己負責 !
我不想再說什麽兩個人負責的、只爲了不想再惹更多事情出來
最好的選擇:我自己負責 !
這樣就是 Happy Ending 啦 ! :)



Dear♥Thank you for 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 :D
阿金先生、謝謝你♥
一切都是因爲有你的存在、我才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P
只是我該學著如何體諒你、多包容你♥

就因爲那天你說了:
你說、你不會離開我就是不會
你說、我是你女朋友就是你女朋友
你說、會一直呆在我身邊就是會一直呆在我身邊

你知道這短短幾個句子、讓我一瞬間掉了眼淚
那一刻、我的心感覺很溫暖、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所以、阿金先生、你就死命黏著我唄 ! ♥ XD



只能說:最近天氣真的非常有問題 !
各位部落格寶貝們、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喲
不要像我醬、後悔都來不及 /.\ Lolx

還想說:
真的有時候很想讓自己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真的有時候很想讓自己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只因爲、我可以不用去煩惱那些有的沒的
不用去想明天該要怎麽樣去解決什麽事
只覺得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尤其是在:學校 !
如果可以、我真的恨不得快點放假 !
快點結束那些煩死人的考試 !
快點不用再見到那些 bullshit 老師 !

女人一直渴望的:
想要一直一直一直買衣服
想要一直一直一直買褲褲
想要一直一直一直買包包
想要一直一直一直買鞋鞋
[其實這也是我渴望的、只是錢的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