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04, 2012

蔷薇风格 ♥


蔷薇风格 ♥ 带点复杂

♥ 各位亲们,我来迟啦,太太太慢更新的说,我想大概的人都去睡觉了吧 o.O 终于把关闭一个星期的部落格开放出来啦,感觉上,我的部落格好像做了一个星期的监牢那样。:P 不过这个监牢做的值得,还是把它弄得美美的(自恋 =.=)。

这次的风格是以 -蔷薇- 为主。♥ 看上去,很复杂,一点整齐感都没有。/.\ 设计的手艺退步啦 :'( 我特地把BS改去BT了。因为想想,我刚开始玩部落格也是以BT开始,再后来到去年7/8月份改去BS。用了一年的BS,了解了很多关于部落格的代码。BS有BS的好处,BT有BT的好处。(废话,谁不知。>///<)

这个9月份到明年的9月份我都会使用BT来设计我的部落格。(一年BS,一年BT。)我的作风啦,亲们习惯就好噜。:P 还有呢,希望亲们给点些意见呗,留言板也可以留言啦,欢迎多多留言啦。

这次的部落格音乐也更改了,换上了 -郁可唯:幸福难不难- 。只是想说,蔷薇风格该配上柔和音乐呗,就这么搭配啦。希望亲们会希望咯。

再来,订单开放回咯。(开心吧 XDD)部落格有新的规则咯,希望亲们会遵守咯。我不知道这次的订单规则有没有严肃到啦,只是博主我现在处于忙碌状态[SPM],很难帮忙很多亲们设计东西囖。先说声抱歉,如有不便之处。:)

素材,博主我还没有正式开放咯,等开放的时候自然会通知啦。:D 而且也认为很多部落格都发布很多有关素材篇的,想想本博主我也没什么好发布素材的。>< 就算真的有发布素材篇,我想大概都是自制的比较多囖,我很难找时间上网去找素材呗,体谅呗。:P

--- ♥ 回:希望骑士 ♥ ---
抱歉啦,我知道我已经迟迟迟了很久才回复你,不会怪我吧 o.O?? 因为她的一篇文章 [我对博友的心里话(上)] 有关于到我,我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真的很感动下,竟然有我 ♥ :PP 谢谢你把我写在你的文章上,感到很荣幸 :PP 我也很高兴跟你做朋友,也不用客气我为你制作的素材,只要亲喜欢就好。♥ :D 这就是所谓的 ♥ 博友 ♥ 

说:
以真心来面对你自己的部落格,以真心来交博友,就会得到不一样的效果。♥ 这就是我很喜欢部落格,就算很少更新,但也会去怀念部落格的一切。:D  




也许,我们该珍惜。♥

吵架了,也有和好的时机。可能,我太没顾及到你的烦恼吧,我知道我对你还是不够体谅。我不是很好,我也是有我的脾气。受不了的气,我会一次爆发。我真的感到很抱歉,错的人是我先,我不该那样,也不该一直去误会你。

第一次,你很凶我。我真的感到很惊吓,也突然觉得是我太无理取闹了吧。你很冲动的说出一句话,那句话,很刺。因为那句话,我整整想了一整天,无法释怀。我不想因为你的冲动,而说出些不该说的话,而让我们彼此之间都会后悔的话。

你的道歉,我接受。我舍不得你的道歉,因为明明错的人是我,不对的是我,可是低头的还是你先。想必,你很珍惜这段感情,感觉得出你的珍惜,你的忏悔。因为你的珍惜,我感动了,但也因为那句话伤心了。

你可能不知道,我偷偷掉泪了。那眼泪无止境的流下,满脑子回忆着你说的那句话。我不希望你轻易的说出那句话,很伤人。

信任就像一张纸,如果皱了,抹平了还是有痕迹。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自己太没有安全感了,总是误会你,很抱歉。但因为这次的争吵,我会完完全全相信你,也不想带给你任何的烦恼。

♥ 亲爱的,我还是爱你。♥



3 comments:

  1. 我一直在期待你的新设计呢。
    你的设计还是一样美,完全无法挑剔。:)
    比起上网的素材,我也很喜欢你自制的呢!大爱 。(体谅体谅
    你在帖子里回复我,我就快感动死了啦 T.T
    当然不会怪你咯,哈哈,不用客气。嗯,我真的感到很荣幸有你这位博友哦!:D
    我很喜欢这句:“以真心来面对你自己的部落格,以真心来交博友,就会得到不一样的效果。♥ 这就是我很喜欢部落格,就算很少更新,但也会去怀念部落格的一切。:D ♥”
    很有意思。^^

    互相信任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希望你们永远都幸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亲你的期待丫 :D
      可是害怕自己自制的素材不受欢迎涅 ><
      我也很感动你的文章里有我,蛮惊喜到的。^^也很荣幸交到你这位博友。
      也谢谢你喜欢我的句子,一时心里想到的话,就写了。:D
      对丫,信任是最重要的,我会的,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2. really cute!
    can you help me ?how to get a background shadow like you?
    thanks dear :)
    http://ciachiaa.blogspot.com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