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23, 2012

简单の更新 ♥


♥ 画于--- 2012.09.22 ---

虽说生日已过、成长了、但心意最重要。♥

其实这篇文章本是昨天晚上该诞生的,只因俺很懒很懒,所以拖到今天才更新的。T^T (原谅本博主的懒惰呗。:P)

这上图的画是经于俺画的,俺涂的。(我知道很丑。><)不要见怪莫怪的,是的,这真的赶于 2012.09.22 之前所画完和涂完的。这份图画是送给某大爷的生日,知道某大爷很喜欢海贼王,所以我和朋友决定自己送画给他。:D 讲真,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惊喜到和感动到的?我和朋友个个商讨后才决定我画乔巴,汝画鲁夫,歆就 print 索隆囖。

索隆真的是太难画了,超级复杂的说。但我以真心希望某大爷你会喜欢啦,虽然说是 print 的,但也是一份心意。

再后来,个个都煮了鸡蛋送给你,每粒鸡蛋都有字,要慢慢去欣赏丫。:P 不过不要欣赏到忘记吃了,或是舍不得吃吖,会坏掉的。XDD (感觉我在诅咒那样,别误会诶。:D)

讲真,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说些平日的话语,也没啥特别的想说囖。好了,昨天要诞生的文章也诞生了,该说说今天了。^^




愿今天可以很美好,要活的开心。♥

又是一个很沉静的下午天,这里的天气阴凉阴凉的,心情也跟着沉闷下来。话说,最近总是心情很不平定,很想发泄一下。如有那么一下下就好,就给我那一下下的发泄。(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有时候想,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但如果休息了,会让我太舒服了,舍不得起来。人、活着就是要烦恼吗?人、活着就是为了拼吗?而且,SPM 剩下的时间根本就是不多,温习书的时间,我还是浪费了,根本连书都没拿起。

感情事?最让我心情沉闷的就是这事。我很想把心里话说完,但是又顾及到你的想法,所以,还是算了吧!我知道你要顾及你的事业,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忽略我?难道陪我很难吗?难道就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也难吗?我不要求多,就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也好,我只想要你的陪伴。

我跟你,好像很久没有陪伴到彼此,虽然有信息,那又如何?信息而已嘛,又不能感受到什么。我跟你,在这个月的 30 号,就是我们在一起一年的好日子,或许你忘记了吧?我知道你忙碌,这些小事,不由得你来记吧?这个倒是没什么,我不计较,但俺只是希望你能顾及到我。

好了,emo心情也该结束了。今天一口气更新了两篇素材篇,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很想发素材的,也许只是想让自己忙碌吧,不要想些不开心的事。:)

好吧,想要看素材的亲们,或是要抱走素材的亲们,按这里吧。

结束。



2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亲奈你的称赞、:D
      俺涂这个乔巴都要涂到疯了,好难涂。><

      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