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11, 2012

Just for you, Friends. ♥


友情,不该那么不堪一击。♥

这篇文章笔于 11.19 p.m.

总觉得这篇文章来点感伤,友情有时候真的很脆弱。
曾经受过友情背叛的我,我很理解其实友情也不一定坚固。

看上去,有些与朋友真的是超级麻吉,但在后边干了什么坏事,都不知道。
俗话说:知人知面不知心。♥

有件事,我倒不是很明白,没得罪你,为啥把我block掉了呢??
想去理解,但又不想管太多。
难道,在你心中所谓的"友情"就是这么不堪一击吗??
如果是的话,当初何必多此一举?? :)

而我也不明白,为啥她也没得罪你,你又把她block掉呢??
而且,不知从何开始,你对她一句话也不说,什么意思??
是欺人太甚吗??
那么你错了,朋友不是这样被你抹灭的。

想要一个很单纯的友情,却惹来这些不开心的事。
那如果是这样,当初就不该是朋友。

只因相熟了,才会有朋友。
这世界上,谁没朋友。

单纯的朋友,有那么难吗??
敞开心胸,又有那么难吗??

朋友,就应该被公平对待。
不要一边很好,一边又不好。
有事情,一边不好,一边又很好。

我最讨厌的就是这样,那种心情会低落。
往往以真心换的友情,就不该被这样。

朋友们,曾经彼此对彼此的关怀,照顾,不该被遗忘。:)
请记住这有缘的分让我们成为朋友,就该珍惜。♥

我们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了。
SPM 过后,我们都会各自飞奔,往自己的人生道路前走。♥

还有多少个时间给我们相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
朋友,我珍惜你们。♥



2 comments:

  1.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大学读书,都很少联络了。。。有时尝试找回他们结果还有碰钉子的时候。。。感觉大家都变陌生了。。。除了那些还在同一区的自己一gang比较熟外。。。虽然说在新的环境有新的朋友,有时却会怀念以前中学一起疯癫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丫对丫,我赞同你所说的。:D
      有时候我也认为时间能够停留在中学生涯,但是是不可能的事情。
      人,都必须长大,独立。
      人生,就是为了生活而冲刺。:)

      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