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26, 2012

是否.? ♥


是否、你曾迁就过我?♥

这篇文章我是以很“沉重”的心情来编打着的,不过重要的还是会想说,或许这篇文章没有人可以明白我的心情吧?也或许有人明白,只是我不懂。:')

先说,明天到星期日不会更新部落格。原因嘛,我明天我要“私奔”去我妈咪的家乡啦。(夸张啦,用到私奔,而是光明正大的。XD)为啥捏?因为俺的表哥要结婚啦,还没看过新娘子的样貌,蛮期待的。:D 说真,俺真的不知道我是哪位要表哥要结婚?(超多表哥表姐,谁知吖?XP)不过,还是替舅公舅婆感到开心,因为自己的孩子终于要成家立业了。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出生、成长、结婚。人、就是这样生活着吧?

不过先说好,各位亲们要想我哟。(我知道我自恋,别打我。:D)部落格也只能暂时更新到这篇吧?不过、本博主敢保证,回来一定更新素材篇给你们啦。请各位亲们、期待吧。:)

唉、又回到“开头”的话语吧。原先我想说,先写写开心事,再后来到我的心情吧。我相信这篇文章一定很少人看,有谁会冲着我的日记而看呢?俗话说:要找个真心去观看你部落格的人很难。不过也没关系啦,起先我创建部落格的原因也是因为某种心情,没有人可以诉说、明白。我只能在我的部落格,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地打出来。这样的方法,真的有减少心情的压抑。

亲爱的、对你,我很尊重、崇拜、欣赏,所以也不要让我失望,好吗?有种感觉,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其实,我很害怕,害怕我们彼此之间不再像之前,你明白吗?看见你,我无话可说。我心里好多话想跟你说,但就是表达不出来,只能说一句:好吧,你去忙吧!这句话,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里面的含义,但是表达了我很多种的心情,希望你会明白。:)

对!我知道你忙是因为工作。对!很抱歉,我好像太不会为你着想。幸好,我们没有怎么样。可是我说过了,就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抽出来,有那么难吗?或许,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算了,感觉好累,说不出的累。

你、是否看出我的心情了吗?你问我,是不是生气你?不是!我是气我自己,为什么不勇敢一点表达出自己说要的想法。只因为我害怕你烦恼,我不想要你为我烦恼任何事情,哪会带给你麻烦。你说,你可以为我分担一些,谢谢你,某些事情你还是分担不到的。

我们彼此的事、你是否有记得?你说,你有为我想过很多事。我希望这句话是真的,你跟其他男生真的很不一样。或许,你是有事业的人,所以想法成熟稳重,这就是我欣赏你的原因。

亲爱的、谢谢你一路以来对我的包容、关心、照顾、还有很多。♥ 但是,你就是少了份“迁就”。你、从没迁就过我吧?我要求你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陪伴我,你还是没办到!虽说我们彼此之间有见面,又如何?我们之间的话语到不了10句,有啥意义?我知道是我自己没什么开口,但我就是表达不出,很抱歉。

亲爱的,我希望你能迁就我。♥



10 comments:

  1. 那种感觉我试过 , 加油 ♥

    ReplyDelete
  2. 记得拍多点照片给我看哦,我要看亲的表哥的新娘。
    我一定想亲的啦,呵呵。期待期待 ING :$
    我我我我我是冲着你部落格的一切来的哦,感动呗?不难不难,只要是我关注的部落格,我都会去看看留个言哦,无论是素材教程或者日记!我会陪伴着亲感受每份心情,伤心,开心,都可以和我分享。:)
    他一定会明白的,或许他也关心你,所以你不要伤心啊!亲,要表达他才能明白哦,不过也可以与我诉说,呵呵,八卦中..
    如果他看了,会尽量改善,因为他一定很重视他与你之间的感情的!
    希望他能迁就你,祝你们幸福快乐。<3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亲奈你丫,冲着我的日记而来。:D
      好的,我会诉说的,我也希望他会明白所有的一切。:D
      等下我就要更新我表哥的结婚典礼啦。^^
      你不八卦啦,那是分享心情。:)

      Delete
  3. 我最近也是有这种像你和你男友的想法 =]

    我们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4. 我的处境和你接近

    所以我知道那感受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谢谢你的加油丫。:D
      你也是吖。^^

      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