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22, 2012

离不开粉色 ♥


独特的自己、独特的部落格。♥

各位亲们、我还是上来更新啦。讲真,我穷词了。=.= 不知道要怎么说,怎么写这篇文章。这篇文章我是抱着很累的睡意来写这篇文章的。所以,有点糊里糊涂的,不介意呗?XD

想说,谢谢那位某博主的大恩大德,不那么计较。:) 虽说,某些话语很刺,但是有道理,所以我这次才会更改部落格,再重新装换过部落格。这次的部落格的风格算是走柔和风吧。o.O 我自己也是不清不楚的,只是个人慢慢去搭配起来,觉得还不错就这样设计了咯。

亲奈们,可以进来看看我的新风格哟。也希望亲们可以留言给我知道有什么样的评语,好的坏的,我都会接受。:D 以下就是部落格的风格图片。

本来这次部落格风格我不想走粉色系的,想走褐色系,可是我就是跟褐色没缘分,怎么一直去搭配,去试了好多个背景,都是搭配起来怪怪的,所以才决定放弃。(我知道我很没耐心,不要怪我。T^T)

脑子一闪过,还是粉色系好,我还是跟粉色系有缘分,比较懂得搭配。XD 粉色,我爱你。:P 这次背景用了点点背景和浅色爱心背景,搭配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歌曲呢,也更换了。不知道亲们喜不喜欢啦,我个人还蛮喜欢的咯。总觉得歌词有些意思,有种感触。现在,很多事实,所以不可以对自己说谎。:)


好了,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想发素材,看待会有没有那个心思去发素材啦。XP

SPM,仅仅剩下那短短的岁月,我就要跟你下战帖,为了未来,为了自己,拼了!Fighting ! :D
还有先预祝 PMR 考生的博友们,加油囖。^^



2 comments:

  1. 超美的啦~大爱 <3
    不管你设计的怎样,都是一样让我爱死了。羡慕你设计功夫。:)
    加油,FIGHT FOR SPM !我们一起加油。: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咯,你的设计功夫也不差,很厉害吖。:D
      好的,一起加油,你也 fight for PMR。

      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