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03, 2010

♥.ҒʋƬʋЯɛ.♥

說真的

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怎樣

我突然想了很多事情

莫名其妙的痛了起來

害怕我的未來會沒有你

也很害怕你的未來會沒有我

我真的很希望

你的未來有我

我的未來有你

我只想呆在你身邊一輩子

因爲我說過我想要照顧

關心

疼愛

用我最真心真意的""去

大膽的去你一輩子

因爲我不想在我們的未來有任何的遺憾...

我的希望實現麽??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夠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昨天聼爸比媽咪

自己的路要想好好

不可以後悔...

我說我知道

因爲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愛你...

我還很慶幸上天讓我們認識

真的很開心

所以我想說

羿寒

不管我們的未來會怎樣

我只想好好的在你的未來

你的未來也會有我陪伴著你...

2 comments: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