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September 26, 2010

Ƭ○-->寶唄們♥

這篇是寫給寶貝們

因爲今天是我最後online的一天呐

要2個星期才能online涅

爲了什麽呢??

因爲pmr囖

所以暫停玩電腦涅

所以丫

寶貝們的留言

我會慢回復2個星期哇

請寶貝們耐心等待我回復的留言哇

還有寶貝們可不要讓我的城堡生蜘蛛網

幫忙整理打掃下涅^^

還有記得要想寶貝我涅^^

感恩感恩呐♥



Ƭ○-->無聊的人!!

寶貝們不要誤會

是說給1個無聊人

因爲最近我的chatbox很奇怪

那個無聊的人好像想要搗蛋似的

因爲前幾天我看到chatbox有個人留言給我

他不放他的名字

反而放:討厭你的人

可是那個人不放link

也不放e-mail!!

然後今天我又看到

他放的名稱:老公

非常奇怪!!

我覺得是同1個人干的

我警告你這個無聊人!!

不要敢做不敢當!!

像你這種人!!

寶貝我瞧不起你!!

你可以放你的link/e-mail!!!

又不是不給你放!!

你這種人不要臉!!!

敢讓我知道你

就放你的link/e-mail!!!

瞧不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