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March 03, 2011

☠..メ烦恼メ..☠

haizz...

心情有点糟糕的说

现在又在考试

我到底在烦恼什么呢??

我喜欢的那个人--> Joseph =)

不知不觉中好像爱上这个人了

但我的感觉有时候给我不好的

就一下觉得他喜欢

一下又觉得不喜欢

不知道是怎么了

但是考试的时候、他都有在注意

而且我朋友说:她还是觉得Joseph喜欢我

真的么?? @.@

我很害怕又在受伤、流泪 =(

不喜欢那个感觉...

当我在喜欢那个人的时候

有多出一个人

就是那时候很伤害我的人--> 羿寒

他竟然信息我说:还记得我吗??做回我干妹好吗??

我只能说:对不起!!

因为他曾经那么伤害

我不能够落无起事的做回他干妹

他没想过我一切的感受!!

算了、不想再提他!!

我现在要努力的过着我的生活

而且心里也有那个人的存在了 =)

默默的喜欢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